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V转,这波要这么干!

今天如期V转收惊天长阳,主要是下午大基建一带一路板块引爆了大盘,板块迎来高潮,出现多只个股涨停,但明天预计是分化为主,不太好参与,需要上午让子弹飞一会在动!今天大基建为什么爆,其实是消息提前泄露而已,资金在疯狂的干!今天有消息称:发改委表示力争年内再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标的来说,中国铁建、中国交建是这一波的中军,我只看不买!我关注哪些?两连板的达刚路机和首板的正平股份!其他的妖股和次新股我暂时不感兴趣,因为现在的妖股和次新坑太多,不敢去!


前面我说了这个这周会有表现,现在看来,我的思路还是有道理的,大家仔细看这根阳线,是温和缓慢的放量,对于近期来说绝对是有力度的,唯一的缺点就是量放的少了一点,如果再多一点就可以说是完美了。从现在来看都无关紧要,因为今天领涨的就像我说的基建、证券,这都是根基很稳的板块,该出来的时候人家也没含糊,虽然量有点不够,但是如果后面能持续的温和放量并且能带动市场有赚钱的效应在里面,如果这种情况出现,我相信这波反弹肯定是毫无疑问的、有效的反弹行情。也可说是我们吃饭的一个行情,毕竟下半年过一天少一天,过得很快,具体的操作看20天线,突破就加仓,如果不突破,可以轻仓或者继续等。


虽然如期的长阳还是来了,但是,这个时候我就不加以去判断了,有一点可以肯定,还是那句重个股轻指数,这里位置个股超跌,低吸布局,用心经营一下。对于一些深套的投资者,只要票没问题,千万别倒在黎明前!!后市观点:今天算是大涨,后市,我觉得不会连续出现,主要郭-嘉-队在这里反复构建底部,毕竟后面还有MY战2000亿落地。其实也不是大问题,狼来了故事太多,美联储加息,虽然这个不是大问题,但中秋节、国庆节,节前资金效应,真烦人!!


好了,今晚就简单说到这,中秋节后我打算暂停博客文章和每天的投资笔记,专心投资,因为机会来了,我想好好认真干,不想分心!如果这次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9-18 20:30

勿忘国耻,自强不息!今天是今年以来涨得最为硬气的一天,给股民提振了士气!A股用一颗红K表了决心,力挺中华民族!九一八国耻警示我们,要想不被人欺负,必须要有强大实力作为后盾!我们唯有自强不息,才能让中华民族始终挺立起来!愿中国股市也能硬朗起来,不能老是低头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