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分析与操作策略!

昨天大盘长阳拔起,对于今天市场,我感觉指数可能会打破每次周三必然下跌的魔咒,昨天的阳线我认为跟之前坑人的阳线是不一样的。今天大盘的关键点位是2712点,如果盘中能突破,可以重仓进场。最近一直都在强调这是底部,今天是确认底部最为关键的一天了,感觉今天指数会震荡收阳。


板块方面,昨天最热的是基建,昨天没入手的话,今天不好参与了,好的品种如达刚路机预期大单封死一字,后排的品种冲高回落。从基建的吹风来看,贯穿全文的是ppp,ppp的模式引用河南许昌的模式,河南的ppp隆华科技今天可以看一下。另外,李总讲三区三州,这个里面水利ppp大于节水,水利灌溉也是超预期的水泵,如大元泵业、新界泵业,如果明天基建超预期的话,这两个也可以看下。


另外,混改这一块今天可能也有机会。昨天下午发改委的消息提了混改,但由于基建太强了,所以混改被淹没了。混改里面有几个不错的品种,如地方混改津劝业,军工混改湖南天雁、长春一东。投机的可以关注一下博云新材,感觉昨天只是上涨中继,今天绿盘应该可以低吸。


好了,今天早上就简单说到这,中秋节后我打算暂停所有博客文章和每天的投资笔记,专心投资,因为机会来了,我想好好认真干,不想分心!如果这次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