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股市投资笔记!(上午)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就关注好我,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早评:昨天的大阳线为市场带来几天的缓冲,所以接下来的几天会有不错的交易机会,基建股是本轮反弹主力,理论上有反复表现的机会,因此,如果今天调整是低吸机会。但操作上一定要注意节奏把握,强势股4板之上切忌追高,关注低位首板和强势股回洗的二次上车机会。


09-19 09:27

今天大盘低开5个点,预计今天还是低开高走的趋势,集合竞价有10多只涨停的,我关注的达刚路机、正平股份、汇源通信、科新机电继续涨停板,这种行情,打板就追第二板的,而且要是板块的龙头,第二板追进,在第三板出来,一天一个涨停板到手。我在昨晚的文章中说到我会关注哪些?就是两连板的达刚路机和首板的正平股份!

09-19 09:45

刚刚的操作太精彩了,正平股份打开涨停板,我第一时间吃进,之后想吃新界泵业的,涨停太快,没有机会吃进,然后就做了另外一只,今天应该可以冲上涨停,这种行情要做就做最强的!

09-19 09:48

青岛海尔我开盘亏损一个点马上出来,我认为这种行情要做就做最强的,没必要做那些慢行情的票。

09-19 09:51

漂亮!我在早盘文章说今天绿盘应该可以低吸的博云新材直线拉升4个点,开盘下跌6个点,如果在那个时候大胆吃进,如果今天涨停,一天10多点的收益,明天怎么走都是赚钱的。

09-19 09:53

现在是地产、石油、燃气涨幅靠前,但现在不建议追燃气和地产啦!今天还是重个股操作,市场不放量其它板块是很难持续上攻的!早盘我明确介入了两只票,一个已经涨停板,一个直线拉升中,准备板!

09-19 10:03

虽然青岛海尔现在不错,但这个涨的太慢了,所以我还是选择波动性大一点的品种。

09-19 10:07

燃气板块指数突破120天线,这个比预期要强,但是等午后再做操作决定,早盘最好别乱追了!

09-19 10:12

早盘大盘低开震荡走高,走势符合预期,昨天涨的快回落清洗获利盘!盘口尖角波震荡,获利盘和抄底盘在博弈换手,做一个分时调整后还有冲高动力!上证50已经发力拉升,水利、天然气、房地产白酒领涨,两市20多股涨停,近半个股飘红,别急,这位大病初愈的病人正在碎步走起!

09-19 10:17

漂亮!早盘我在文章提醒军工混改的湖南天雁、长春一东直线爆发拉升4个点,这种行情随便买都是赚钱的,爽不爽!!

09-19 10:22

青岛海尔不错啊,虽然我今天出来了,但我还是看好你后期的表现,没办法,我出来去做强势股了。因为只一强势股才有涨停板,这种品种几年难有一个涨停板。今天的行情,随便买明天出来的时候都可以赚钱的。

09-19 10:30

青岛海尔的操作我会不会做错了?

09-19 10:33

只要大盘午后不跳水,这里的趋势逆转就会确认,如果反弹至60天线回落该做什么?肯定是牛回头啊!金九银十,放手大干一场吧!但早盘就别买了,这种盘面,千万别追涨,一定找机会低吸!!

09-19 10:39

青岛海尔你让我好伤心!今天我的操作流程,开盘出掉了青岛海尔,亏损1个点,然后吃进了大元泵业,之后看正平股份打开涨停板,我第一时间吃进。现在青岛海尔大涨3个点,而我吃进的大元泵业自我吃进冲高后就一直在原地徘徊,而现在正平股份又打开涨停板了,目前看我今天的操作算不算失误!!

09-19 10:45

今天的操作我现在有点伤心,请给我点个赞让我有点信心好不?谢谢!!

09-19 10:56

近期大盘的点评分析和近期强势个股的挖掘,我都没毛病!但是,盈利就是没有上上周多,上上周我的盈利是32点,而上周盈利8个点是做的军工股,没有做到龙头,所以盈利比较少!而本周到目前才赚3个点,虽然青岛海尔我今天是亏损一个点出来的,但操作的其它两只是赚钱的。上上周因为我是提前吃进绿色动力,所以今天青岛海尔出来我没有后悔,因为大的收益,只能是做强势股,有风险就有收益!只要强势股大胆吃进,才能收获涨停板!

09-19 11:00

大元泵业今天你不涨停,就对不起我今天出了青岛海尔,加油大元泵业

09-19 11:04

中秋节后我打算暂停所有博客文章和每天的投资笔记,闭关修炼两个月,专心做票,因为机会来了,我想好好认真干,不想分心做票!

09-19 11:10

今天的成交量我预计会突破1500亿,昨天是反弹行情的第一天,成交量不够1200亿,接下来的成交量每天会增加,慢慢场外的资金也会流进股市,让所有投资者在国庆节有一个好的收获!这个时候要有信心,前几天我说反弹行情来了,很多人给我留言,还说我看多不好,股市不好,你还让别人大胆操作,现在呢?指数两天上涨70个点左右了,难道我看见底部就要启动了,还说风险,不看多股市吗?

09-19 11:11

我现在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现在的大盘已经突破了下跌趋势线,打开了上升空间!这根被压制已久的弹簧正报复性反弹,金九银十必将超预期的表现!当前利空消除、央行放水下,机会远远大于风险,市场遍地是便宜“黄金”,早日抄底早日解套翻身!!!

09-19 11:16

这波拉的是低位5G,吉大通信涨停,科信技术助攻,创蓝筹汉得信息大涨,创业板接力大盘上涨迹象明显!目前更加明确之前说的调仓到低位科技股和低位次新+,午后有望正式接力!

09-19 11:25

我们的市场有一点不好,就是t+1的,要是t+0的就好,当天买的票发现不对劲,可以马上跑,我们这种交易规则,即使看见跌停或者有特大的利空消息,你也不能当天买当天卖!现在我们只能稳住,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么做也不是你的。

09-19 11:31

早盘两市延续强势,大盘站稳趋势线确立,中期出现了转强,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金九银十必将超预期的表现,积极大胆做多!好了,上午就这样吧,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