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重磅利好给股市带来巨大空间!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每晚8点半准时来报道!这两天股市气势如虹,连续大涨两天,打破了之前一日游的魔咒!特别是今天放量上涨,很好!也验证了我提出反弹的观点,我此前一直提醒在2700点以下可以大胆建仓,因为随时会出现放量长阳,到了这里,可以不看消息面政策面,事实证明大家都抄到黄金底了。创业板也是连涨两天,只不过K线实体小于大盘,说明题材个股属于跟风,而蓝筹股才是本次的主力军。虽然没有大盘强,但也没有风险!现在我们不要去猜那个位置压力不压力的,我可以很明确告诉你们,这波反弹上涨会持续一段时间,到时候再看2900-3000点区域压力,积极把握反弹的机会。


昨天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已开工建设130项,在建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高标准农田加快建设。一批铁路重大项目建成运行。在2008年熊市的时候,国家动用了4万亿的基建导致市场回暖。短期A股在市场冰点的时候再次出基建方面的利好,投资规模超万亿。昨天基建打出主线涨停板后,收盘3点国务院发改委发布上面消息了。我看了相关全部新闻,关键词:加大“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中西部铁路公路、干线航道、枢纽和支线机场、重大水利。也就是为什么昨天高铁、建筑、大基建、中字头、一带一路个股疯涨的原因?这是政策导向,也是短期可能表现的热点方向,需要高度重视起来!


今天李克强总理表示:中国政府正在研究明显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的政策,对在中国注册的中外企业都一视同仁。这是重大利好!10年前的今天,因为调整印花税,带来了所以股票全部涨停,俗称救一救行情,5天时间上涨了200多点,这一波反弹我预计会到3000点。 但很多人,大涨了也是谨慎!下跌也是谨慎!虽然你这样做是没有错,就算今天这样的大涨,很多人还是觉得股市毫无希望!甚至是不敢下手,他们要等到再涨几天,差不多见顶了,才会放心的认为!但是,这个时候你才进场,是不是又要上套了呢?趋势已形成,再入场,我相信大部分散户是这样想的!但是真正的高手恐怕早就满仓了!我还是那句话:早日抄底早日解套翻身!


有人说:如果明天还是放量中阳线,那就绝对彻底可以一阳改三观了,场外观望资金将百米冲刺入场!但昨天那根阳线已经可以认为跌势结束了,那今天连续第二天收放量阳线,在最近这一段时间来说,应该说不太常见,而且连着两天大阳线,已经可以确立这里就是底部了。就是从K线上来说,有个小双底结构,从指标上也有底背离的迹象。底部已经出来了,那这个时候你的操作就要跟上大势,那就是任何回调都是买进的时候。当然,切勿追高!追涨容易,一追可能套一下,注意掌握好节奏就行了!


今天的结论我已经很明确了:大盘底部出来了,在2700点附近,积极大胆做多!!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中秋节后我打算暂停所有博客文章和每天的投资笔记,闭关修炼两个月,专心做票,因为机会来了,我想好好认真干,不想分心做票!如果这次的文章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