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反攻!不服就干!

大反攻!连续两天大盘放量大涨,但是,当大家都以为要连续上攻,韭菜进场的时候,今明两天走势可能出人意料!由于重要的底部,一般都需要回踩,国庆前肯定会有几次比较猛烈的洗盘,然后国庆后才正式发动一波大级别的行情。因此,今明两天回踩的概率非常大,建议大家今天冲高止盈涨幅较大的个股!同时,国庆前最多保持三成仓位,国庆后,满仓跟他死拼!


这两天热点较为散乱,普涨,东一枪西一枪,而且都专门挑超跌,不敢上高位,昨天近端次新永新光学涨停被砸就看出,资金还是恐高。新的反弹,必定有新主线,我预计国庆后,新主线就会发起猛攻,这时间,重点观察资金天量资金流入的板块。最近的消息比较密集,比如,有领导说的社保不搞一刀切,就是为了避免增加企业负担;比如,推进棚改;比如,个税房贷利息抵扣;比如,深圳设直辖市的预期;比如,降税政策,为了释放制造业活力。所以,未来可能会有人多热点在这个逻辑里面延伸。


新的主线一定有政策导向。目前有比较强政策刺激的主线有三个。一是减负。这基本被确定为今后最重要的国策之一。比如最近火爆的特高压电线电缆,就是为了引流西部富余电力资源,引流东部,降低实体经济电力成本,今天让核电起来的核电重启政策,也是为了降低电费负担。二是半导体。昨天有领导调研半导体,阿里巴巴又说要成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加上半导体多处于低位,这里可能会成为科技的新龙头板块,等待回踩后,需要高度关注。三是基建。国家要通过放水西部基建,稳住投资。中国铁建作为1400多亿的股票,连续两天天量资金流入,明显是主力行为,后面还会刺激相关的基建个股起来。


昨天早盘文章提出的策略比较完美,点评的新界泵业博云新材都涨停了,其中博云新材低吸的话大肉15个点!今天感觉指数即使回踩也跌不到那里去,投机的话看一个科新机电,今天低开的话可以考虑低吸。由于下周一是中秋节,而中秋当天美国会开始征税,那么今明两天,估计大资金都比较谨慎,还是知足常乐,谨慎的投资者先观望一天。节奏很重要,我们要像猎人一样学会等待,属于我们的机会,我们会放手一搏,当赢面较少,我们得选择休息!


好了,今天早盘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中秋节后我打算暂停所有博客文章和每天的投资笔记,闭关修炼两个月,专心做票,因为机会来了,我想好好认真干,不想分心做票!如果这次的文章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当然,别忘记关注我。本文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