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0日股市投资笔记!(上午)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就关注好我,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财经要闻李克强:政府正在研究明显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政策。国务院:推进市域内公立医疗机构集中带量采购,推动降药价。今天医药股会有表现。外交部:对美方“套路”洞若观火,泰然处之。央行:改进民企融资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国家税务总局:稳妥有序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管,不得自行组织开展清欠工作。监管部门对公募提五项风控要求,严控低流动性证券的持有比例。



早评:这两天的大阳线我都精准暗示了,昨天价涨量升的拉升,表示空头力量消化殆尽,场外饿狼汹涌抢筹!反弹才刚刚开始,启动阶段不太可能单边上升,遇到技术震荡要大胆低吸,不改中期反弹方向的牛回头,错过就没了!政策利好逐渐兑现,李总理在达沃斯论坛说,决不靠人民币贬值刺激出口,并且降税减费,稳汇率降成本,央行降准放水也将落地。波澜壮阔的吃饭行情已在途中!应对策略:注意板块轮动,在油品、天然气、科技股、基建等是这一波的主线,精选低位的优质低价股。基建会开始分化,关注龙头达刚路机的表现。


09-20 09:16

开盘前分享两只短线个股:芯片概念的国民技术和超跌反弹的南风股份。本此所提股票仅为个人操盘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9-20 09:30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1个点,集合竞价有10只涨停的,预计今天还是高走低开再走高的趋势,我关注的汇源通信继续涨停板,达刚路机大涨8个点,新界泵大涨7个点,科新机电大涨5个点,正平股份、大元泵业低开1个点,开盘来看稀土、建材涨幅居前,昨天强势的品种开盘整理,连板股出现大面积低开,气氛一般!今天还是重个股操作。

09-20 09:40

漂亮!今天我在盘前分享的南风股份强势封涨停板!科新机电、新界泵业、达刚路机继续涨停板!还有盘前分享的国民技术也有可能继续涨停的,等等看!对了,还有大元泵业今天也会有表现的,不急!

09-20 09:42

科新机电又封住了!现在市场最高是6板就要特停,该股预计还有1-2个板!

09-20 09:45

现在的票几千万就可以涨停,以前封涨停都是要上亿,而现在两千万就可以了,所以现在的妖股天天涨停就不奇怪了。

09-20 09:48

旅游股拉升,是假日效应刺激的!没必要追!

09-20 09:50

青岛海尔你这是和我作对吗?

09-20 09:55

青岛海尔这次让我损失几十万,伤心难过!

09-20 10:05

盘面是二八分化,蓝筹涨,中小创表现一般!此时就看大家选股能力了!

09-20 10:11

我肯定不是神仙,如果我是神仙我也不会每天在发文章,就是因为我不是神仙,所以我每天都在写投资笔记,我发投资笔记就是为了提升自己。我刚刚说的青岛海尔这次让我损失几十万,是因为我昨天开盘出来,而我出来后买的票又一直没有爆发,所以这一进一出,就等于亏损了几十万。

09-20 10:33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做中线品种,一般做持有10-30天左右的品种,不知道为什么,这周开始我突然想起做短线了,经过青岛海尔这次的失误,我还是做回我的中线策略,不要看见强势股的爆发,就想做!只能说人还是贪心了!因为现在的票几千万就可以涨停了,我们这种小散投资者就做不过那些大户的,还是老老实实,不要见异思迁!我还是做回之前的原则,底部信号出现就提前吃进,然后等待爆发!

09-20 10:43

汇源通信、新界泵业、达刚路机这些炸板暂时是不能碰了!蓝筹表现结束,接下来就看小票和强势股发力了,我持股看戏!

09-20 10:59

两市正常回落蓄势,符合我的预期,不必大惊小怪,逢低吃货为主,但是高位股出现接力不足现象的时候记得减减仓!!

09-20 11:07

深中华A、深振业A直线涨停,深桑达A、深物业A、深华发A、深南电A等个股均快速拉升。无风不起浪,留意下消息面吧,来不及上车的别乱追!

09-20 11:20

做热点,一定要做那种持续性很好的品种,持续性好,说明资金介入度比较深,介入度深,那么就会抱团,所以,你会发现那些持续性好的题材,你就算追涨了,一样很轻松能赚钱。

09-20 11:25

收评:早盘两市震荡整理,回档修正符合预期,指数无忧,盘面上资源股领涨,但持续性较差不建议追高!午后关注科技股、次新股的反弹机会。上午就这样先,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