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过后,市场会恢复理性!

大家晚上好!受昨晚美股暴跌800多点的拖累,咱们的大A今天也没有让人失望,而且各大指数跌幅均比其他国家都要大!指数在跌破2638点后,恐慌盘割肉盘更加涌出,再创新低,跌穿三年底部,最低打到2560.32点,直至收盘2583点,最终收出一根放量大阴线!再现千股跌停!A股弱不经风,但是这样杀跌后,资产价值更加便宜,A股的投资价值就明显是高于全球。只是难为了中国股民,割韭菜!有经济学家出此言直击说“美股大跌,就是A股重振雄风”。这一句话,今天是体会不到,但是我相信越往后,很多真正有潜力的个股一定是可以的。


股市下跌说明GLC稳预期没有做好,导致了机构投资者也在恐慌性抛盘。今天之所以有这么大一根阴线,这么大的缺口,完全是机构的恐慌盘蜂拥而出所导致,而不是普通投资者的。当然,大跌之下,股市就没有赢家,各方参与者都要面对这种压力,因为这是系统性风险,无人能置身事外!对于散户来说这个时候要学会的是如何保护自己,保护好本金!如果是长线投资者就要关心这个公司有没有价值在继续投资,如果有价值又有成长性就继续持有,用时间换空间,多一点耐心。对于技术派和投机派来说,无非是空仓或者观望,市场出现风险时就及时退出,出现机会就果断杀入!


总体来说,我认为恐慌过后,明天,市场就会恢复理性,如果明天能够止跌,这个市场吃饭行情应该还是有的,真正有潜力的个股将率先反击!但是,如果明天还止不住的话,接下来还需要再观察。如果指数要止跌首先要稳指数,稳指数必定会拉权重,因此明天重点关注权重标的的机会,比如银行、保险等,中小创持续弱势,建议暂时规避为主。好了,今晚就暂时简单说到这里吧,明天见!一家之言,喜欢我的创作,点赞加关注给我动力,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