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空方最后宣泄!

由于管理层的规定,近期股市不能用曝/涨或者曝/跌等词语,所以文中只能用其它词语。这一次大盘下跌6个点,确实是超出我的判断,整个事情完全是反过来走的,这个错我承认!昨天确实是惨痛的一天,各大指数的跌幅都是5-7个百分点之间,有些危/机的味道了,但不知道为啥,我还是隐隐中的看好,很多人可能会说我蠢,但我就是看好,而且还是说不出来原因的那种看好,郁闷的很,或许是希望这种大杀伤过后,到来的不仅仅是晴天,还带有一片辉煌。


我知道大家都很慌,可能都在找原因,从宏观、趋势、行业当中找问题的也很多,不是不能找出原因,而是综合性太强,很多方面,里里外外都是多少有些问题的。当然,股市的下跌跟我们本身关系更大,人家美股是涨了那么多才暴跌,而我们A股在底部跟风调整!解铃还须系铃人,JG层不作出改变,真正的黎明不会来!也不要去猜测底部在哪,一个失去信心的市场,资产无论多少低估都不算低估,低但之后还有更低点,保护好本金才是第一位。


我从业十几年见过很多次股/灾了,昨天看着特别惨!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过去的股/灾/跌/停板上都是黑压压的封单,气势如虹!!但是,昨天的跌停板经常就几十手几百手的单子,估计被套的股民连割肉的勇气都没了,有一种油尽灯枯的感觉!!这种盘面对于绝大数朋友来说,越操作反而亏的更多!当然,并不是说一点机会都没了,看看佛山昨天大手笔出手就知道了,他的模式最擅长这种行情,不然也不会被冠以“熊市生存之王”。


对于今天指数,虽然昨晚美股再次下跌500点,但我觉得今天继续大跌不可能了,昨天都跌了那么多了,而且汇率这边央行出手维稳了,但今天可能会低开,毕竟昨天的跌停板太多,跌停的股今天低开一下,指数就低开了,今天指数可能的走法是低开冲高回落再冲高。按照昨天的杀法,短期还会继续探底。目前品种不好参与,投机的今天可以搞,具体个股得结合盘面决定。好了,行情不好,就简单说一下,等下直播见!一家之言,喜欢我的创作,点赞加关注给我动力,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