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黑马,在暴风雨中泡温泉!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就关注好我,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昨晚美股再度全线收跌,现在全球市场都要看美股脸色,欧洲股市同步向下,本周大盘连续两个跳空大阴,技术面形态彻底走坏,目前指数还没企稳,但下杀动能会逐渐消化,等跌透了,这两三天就会有修复反弹,耐心等待!应对策略:这个位置的操作难度极大,个股破位或走弱要毫不犹豫的出局!好股票无需恐慌!每一次暴跌后,都是黄金期抄底期,不少错杀或修复票会率先拉涨,注意分批、缓步低吸。把握黑马,在暴风雨中泡温泉!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10-12 09:28

大盘低开9个点,开盘上证50护盘,银行、保险、酿酒高开,题材股开盘依然较弱!

10-12 09:40

开盘把前天吃的七一二亏损11点出局,然后1个点吃进雅运股份,它是近端次新的风向标!

10-12 09:46

目前市场还没有龙头股站出来,大家耐心等待!我今天操作完毕,等待涨停!

10-12 09:50

在昨天非理性杀跌后,市场逐渐冷静下来,此时操作个股一定要找最强的,别碰弱势股!!!

10-12 09:55

开盘只是上证50在护盘,力度还一般般,稳健者看戏即可,激进者继续做强势股!但要有纪律,不是什么票都能搞的,强势股日内一定要低吸!

10-12 09:56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美股的影响,美股中期已经见顶,后期将开始中期调整,什么时候A股摆脱了美股的调整,A股就会开始中期反弹。

10-12 09:58

静待止跌拉升到来,A股自身本来就没什么大利空,非理性杀跌有望告一段落,重个股操作。一定要找短线强势股操作,别碰迭创新低的个股!!

10-12 10:07

上证50护盘,相反的是中小创持续杀跌,个股跌幅依然不小!继续关注强势股机会,弱势股坚决不碰!

10-12 10:11

中小创已经新低!大盘也快了,真是不争气!!!

10-12 10:18

稳健的投资者如果市场出现两种情况就进场交易:第一,小股出现龙头品种,连板带动大面积板块个股跟风甚至引发涨停潮,这意味着人气的建立,这样子的话指数跌对个股的交易影响就不大,比如6月20日超频三的崛起引发了市场对当时小股的疯狂,虽然指数接下来一直弱,但是个股的交易热度却很高。第二,金融股出现集体性的拉升,保险银行是核心。比如前几次的每次指数低点,都少不了以上品种的影子。

10-12 10:23

上证50卖力护盘,小票还没止跌!不过强势股反包的倒是走出来了,天永智能连续大跌后今天反包涨停板!

10-12 10:30

自己给自己打气,我们散户要自强!!!

10-12 10:31

盘口背离很严重,大盘虽然跌18个点,但市场依然有60家个股跌停,主要是二八分化,上证50护盘,没有新意!

10-12 10:34

现在很多人估计都不看盘了,每次底部的形成都是伴随着极度悲观,如果这个位置再度出现快速的杀跌,那么很大的概率就会走V!

10-12 10:36

两市继续跳水,没有任何节操,大盘再创新低!今天上证50不护盘的话大盘现在应该跌40个点。我们不要就救市,让市场自己走出来!

10-12 10:37

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10-12 10:42

大盘下跌30个点了,目前盘口与90家个股跌停!

10-12 10:49

指数继续下跌,这个盘面只有强势股才能扛得住,弱势股会迭创新低!!

10-12 10:53

送转填权是目前市场最强热点,继续观察这个板块的热度,如果涨停能达到10家以上,那么接下来大股护不护盘就没多大意义,小股有赚钱效应就好。

10-12 10:57

好激动!今天开盘1个点吃进的雅运股份准备封板,它是近端次新的风向标!

10-12 11:02

要不是今天上证50护盘,大盘早就3个点以上了,领导就是按摩的,大v成天说改这改那的,难道zjh的能不清楚?他们太懂了,为啥不改?不就是为了收割,真以为他们是大傻子?!

10-12 11:03

今天指数崩盘的概率不大,主要是四大保险,四大行都在护盘。只要有资金敢去砸盘,那么就要小心四大金刚的反拉,我个人更倾向于午后指数会慢慢走高。

10-12 11:05

雅运股份不要磨唧了快点涨停!今天我朋友的五星级酒店开业,中午我要去捧捧场!涨停了我下午玩的都开心一点,呵呵~~

10-12 11:08

每天这样跌,我就问你:还没有一点点良心,这可是血汗钱啊!!

10-12 11:09

按理来说今天该有反弹的,可能在下午?谁也不好说!但是问题来了,如果下午反弹,你会怎么做?有决定趁反弹抛掉的吗?这是个问题!

10-12 11:15

我觉得什么时候李大消不发言,什么时候大盘就要涨了,有同感的吗?说实话,今天还会发新股吗?

10-12 11:17

无论是李大消的儿童底,还是婴儿底,都是未成年人!但没有家长呵护,是活不下去的!但是,人最终都得靠自己独立生存。所以不要倡导救市了,每次救市就是给GJD割韭菜的机会!2638点已破,那短期就会继续下跌,趋势的力量不可抗拒!

10-12 11:20

昨天保险股一样调整,但早盘一直都很强,所以,指数今天是跌不动的。由于今天是周五,指数不太可能出现大V转!但是下周市场是没有理由再继续看空的。

10-12 11:21

华信新材都涨停了,雅运股份你什么时候涨停?

10-12 11:24

大部队进场,大盘马上就要翻红了!

10-12 11:28

尾盘两市反击,大盘即将翻红,预计午后震荡拉锯为主,盘面上,上证50领涨,整体呈现二八分化的态势,但值得开心的是昨天大跌个股很多出现了反包甚至涨停!很明确,现阶段错杀个股机会多多,建议大家积极把握!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中午我兄弟的五星级酒店开业,可能要喝一点酒,看下午能不能赶回来,看我的雅运股份能不能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