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这周股市在美股暴跌的情况下,跌穿了股灾底2638点,股市似乎没有底了,其实底部正在悄悄接近!我觉得A股操盘手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为了应对美股的暴跌而引发的金融危机,管/理/层未提前释放股市风险,逼迫大盘往低位走,有效对冲美股带来的股市动荡,等美股跌的差不多了,咱们再反其道而行之开启长牛走势。美帝想用对付小日本的金融战拖垮中国,可惜这种伎俩根本不可能得逞的,我坚信未来的世界在中国,世界的中心在中国,我们将直接取代美帝称霸世界,统领全球!!


从技术上看,指数在2014年2000点左右启动行情,2015年5178点见顶,涨了3200点,到目前最低2536点,下跌了涨幅的83%,从指数的角度,已经没有再继续大幅下跌的空间了。况且,中国经济每年6.5%左右的增长,如果2014年的2000点是低估的,那么,2015年2130点,2016年2270点,2017年2415点,今年现在的最低点2536点。可见目前位置,对于指数来说,已经相当于2014年的2000点了。当然,可能会有人说1949或者1849点才是上轮熊市的低点。但是,那是在资金极端利空下才出现的点位,低于2000点的日子在上轮熊市底部是很少很少的,只有3个月的月线收盘价是低于2000点的,分别是1980,1979和1993,如果没有出现极端利空呢,你不是要错过大底!


投资不是看每天是盈利还是亏损,而是大概率,长期积累绝对收益。市场是千变万化的,我们只能选择收益风险比高的投资方向,在目前这个位置,我们是应该恐惧还是贪婪呢?!当然目前的位置,对每个不同的公司,都是不一样的。譬如,昨天的市场见底反弹了,但是还有股票是跌停的。虽然在底部区域,股票的风险还是很大的。既然是底部区域,那么大多数股票也是底部区域,如果做一个组合,分批投资,那么大概率是风险不大。


现在市场的估值是比较混乱的,有很多股票的估值是个位数PE,也有很多股票的估值是几十倍,我的建议是尽可能选择已经大幅下跌的低PE个股(周期股除外,因为周期股的低PE可能是股价的高位)。自从开通沪港通深港通,外资是个不可忽略的因素,还是应该以业绩为主,选择绩优股票。从美国的股票历史来看,最终战胜市场的还是业绩优异的股票。此外,底部不是一蹴而就的,会反反复复多次,切不可追高!好了,今天是周末,我就简单说一下,一家之言,喜欢我的创作,点赞加关注给我动力,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