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想不涨都难了!

周五我大A股收一个大阳线,这种情况下能出来一根大阳线,估计得有一些消息放出来。果不其然,昨晚消息就出来了,IPO下周暂停,终于股市得到喘息。通过盘面我们也不难看出,公共事业这里面有点事,有些资金也是提前埋伏了进去,留意下节能环保。之前被市场挤出的投机客开始抄底股市,虽然是个例,但也说明了楼市跟股市目前的现状。昨晚美股回升,道琼斯涨近300点,纳斯达克涨超2%。外围企稳反弹,再加上利好消息的影响,下周想不涨都难了。


外资做空A股是要有权重股筹码的,其中最大的空头大摩从7月份深证9300算起,先抛20万手美的集团,再抛25万手格力电器,然后抛33万手海康威视。目前深证7500,下跌20%,大摩净卖出78万手深证3大权重股,现在仍持有美的集团11万手,格力电器31万手,海康威视6万手。做最坏的打算,大摩在今年清仓,深证成指最多再跌10%,对应上证指数是2300-2400点左右,乐观的话2500点就是扎实的底部了。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IPO暂缓会对哪些板块影响最为明显?IPO下周停发是对于当下股市的一个好消息,也是市场期盼的问题,对于市场反弹起到促进作用!其次影响最为明显的应该就是次新板块。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次新板块跌幅,次新股指数从17年11月份6500多点跌到目前破3000点,指数腰斩还要多,个股更不用多说!尤其最近次新股上次不久就破发,这是次新进入冰点的特征。此次IPO暂缓会直接给次新一次喘息机会,我预计次新股将有一个修复过程,尤其是近端次新超跌个股为主,这方面要特别的留心!好了,今天是周末,大盘方面我就简单说一下,一家之言,喜欢我的创作,点赞加关注给我动力,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