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有望迎来超跌反弹!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那就关注好我,以便日后查看。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周末利好集中爆发:1,证监会刘主席发言“春天已经不远了”,2,深圳数百亿支援本地民企,3,发审会暂停一周,4,美股全线反弹...等等,一切正向好发展,特别是刘主席一句“春天已经不远了”,这一字值千金啊,总算是安抚一下市场民心了。我上周指明,上证指数止跌企稳,多头发力抵抗,叠加监管层传递呵护暖意,本周有望迎来超跌反弹。但不会一蹴而就,一步三回头的层层向上试探和突破,大胆低吸的抄底良机来了。策略上,被错杀的票将率先领涨,关注我重点点评的次新股等。对于破位、形态向下的票趁反抽出局。而个股站上20天线、逆势抗跌的票可以持股待涨,半仓滚动操作,大跌大买,大涨大卖,盘中多做t+0赚差价。



如果你喜欢我的操盘日记,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


10-15 09:18

马上就开盘了!今天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增个股表现,分享两只短线个股:300589江龙船艇:高送转+业绩预增。300538同益股份:超跌+业绩预增。个股仅供参考,部分个股为短线爆发票,较为强势,把握不好勿追,以防被套!

10-15 09:32

大盘低开1个点,深圳本地股牛,大部分都是破位大跌的个股,不建议乱追,等待板块龙头明确再干!

10-15 09:41

开盘次新表现强势,深圳本地股拉的基本都是近期破位的,参与难度较大。

10-15 09:46

软件、芯片、5G拉升,科技股超跌反弹,只看不买!对于指数,目前并未因为利好而大幅拉升,这里震荡筑底即可,并非坏事,急拉容易有抛压!

10-15 09:51

盘面八二分化,上证50拖累大盘,上周五大涨的板块今天休整,科技股、深圳本地股、次新股表现不错,继续关注。

10-15 09:53

连板的目前就大烨智能,其它大部分都坑人!

10-15 09:58

今天低位首板的太多了,很多都是消息刺激和超跌股!

10-15 10:04

今天指数应该没什么问题,次新、科技股大涨!继续看低位反包!也就是上周有过涨停,短线被砸下来的。

10-15 10:26

今天题材科技股轮番超跌反弹脉冲,芯片板块5g领衔,没有明显龙头,这类只适合潜伏,不宜追涨,3个点以上都不宜追!如高斯贝尔这种超跌只能潜伏,现在冲板则要放弃。科技股短线因为整体破位,所以持续性不看好!

10-15 10:28

注意!中小创有5分钟顶背离结果,预计短线的超跌反弹很快结束,本周市场会有反复,因为目前技术上没有底部结构,所以操作上不能乱追,现在2连板不能持续的就要小心,首板和三进四的可以看看!

10-15 10:30

市场只有二次探底才会形成底部结构,稳健者可以减减仓,当然具体要看个股,如果你的个股是跟随指数的,那么这里最好是减减仓,如果你持有强势股,已经回档到位的,那么就可以继续持有观察,特别是低位超跌次新,上周有过大涨,随后回踩到位的,别乱出!

10-15 10:43

双一科技助攻大烨智能,高送转填权首板的多留意。

10-15 10:45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白马蓝筹为中心,以科技周期为两个基本点。以业绩为主线,一百年不动摇。

10-15 10:48

两市震荡走弱,大票严重拖累股指!目前活跃的还是次新了,5G反弹记得减减仓!明天市场还会分化,筑底阶段只有关注强势股才有机会获利,最好是做龙头!

10-15 10:59

好几个白马股今天补跌了,毕竟对比他们的港股,比价高了不少的,比2012--2014年那会普遍高30%。经济这么差,是否还合适找情人?

10-15 11:00

创业板回落只绿盘,目前看只有强势股才能扛得住,稳健的小伙伴记得减减仓,空仓的不妨再等等。但是可以明确,A股的春天确实不远了,高层这种话是不会随便说的。宏达矿业冲击跌停,不要去接棒高位见顶个股,龙头只有一个,那就是锋龙股份,目前还在休整,大烨智能明天哑火概率较大!!

10-15 11:11

次新的风向标我上周五说过了,继续观察!飞鹿股份这个可以看看,次新股中超跌的品种,也是除权品种。

10-15 11:13

市场太弱,二次探底进行中!主要白马股今天都在大跌!

10-15 11:15

指数这个位置调整也不奇怪的,大蓝筹上周虽然普涨,但是没有那种拉出超级大阳线的核心品种,这就导致无法产生内部轮动现象,反弹的持续性也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10-15 11:18

牛X!龙头锋龙股份又直线涨停板!

10-15 11:24

尾盘两市加速杀跌,早盘高点我已经提示稳健者减仓,激进者继续关注强势股机会吧,锋龙股份这个票几乎每天都在点评,要有龙头信仰!好了,上午就这样,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