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寒冬接近尾声,谁熬过去,谁就是赢家!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周末利好扎堆,也阻止不了昨天大盘下跌,最核心的还是市场缺乏自信!昨晚美股继续跳水,今天A股或将继续承压,指数将惯性下探考验上周五低点,不过,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的概率不小。后市无非两种情况,一是继续反弹突破5天线,反弹延长一些。二是利空拖累下再创新低。寒冬已接近尾声,谁熬过去,谁就是赢家!操作上,虽然指数不咋地,但个股还不错!我近期点评的次新股,赚钱效应爆棚了,建议使用龙头强更强模式,在次新、填权中找涨停,或低吸潜伏优质低位首板票。但要学会适当分仓,持有三五只标的,东边不亮西边亮。



如果你喜欢本直播,请用手机在东方财富网APP点击我们博客页面上方的“关注”,然后关注好我,或者收藏好博客地址,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0-16 09:21

盘前关注兴瑞科技、容大感光、深圳新星今天会不会继续爆发涨停。

10-16 09:30

罗斯柴尔德家族语录1,只要团结一致,你们就所向无敌!你们分手的那天,将是失去繁荣的开始!2,我蹲下跪下是为了跳得更高,在没有足够强大时,决不能放弃忍耐!3,要和国王一起散步。4,保守不意味着后退,而是谨慎地向前走。5,最聪明的投资,是不过度频繁投资。6.,做个冷静的旁观者,而不是积极的演员!

10-16 09:33

大盘低开高走,符合预期,盘面来看,龙头大烨智能开的相对分歧,平开,深圳板块同益股份继续开一字,跟风杰恩设计冲击涨停,次新方面兴瑞科技,顶固集创开盘下跌,次新还是不太行。

10-16 09:35

目前军工、上证50领涨,军工主要昨晚的利好消息,看今天谁是龙头,昨天大涨的开盘剧烈分化,高送转填权分歧很大,今天看大烨智能能否走出来,如果今天还能继续涨停,那么就成人气核心品种了,送转接下来就能成为主流热点了。

10-16 09:40

目前来看,题材持续性还可以,深圳板块,同益股份继续一字,这个叠加了填权概念,再就是友讯达助攻拉板,超跌反弹园城黄金继续3连板,超跌股罗普斯金、飞马国际拉高,这些有货的都可以分批出,持续性不会太强!

10-16 09:44

证券、保险、银行、石油护盘,不过填权概念今天局部大跌,这个板块要分化了,目前军工有7只涨停。指数还有回档,耐心等待!

10-16 09:51

次新股雅运股份昨天大涨,今天大幅低开坑人,辛好我昨天冲高见好就收了,不然就被闷在里面了,这种行情,有赚见好就收不会错!

10-16 09:55

深圳板块龙头逐渐清晰,三板后会过滤掉跟风的,今天别乱碰!

10-16 09:56

必创科技涨停带动芯片,目前市场大部分涨停都是低位超得,突然一根直线,操作难度太大了!

10-16 10:03

金融石油疯了,大盘快速拉升,但是题材股跟风有限,很显然大资金又开始扫货了!估计很多人又感到很懵逼,昨天砸那么狠,今天又拉这么猛!这就是蓝筹的规律,可以参考下之前的市场走势,每次下跌后蓝筹出现盘中明显拉升指数的行为,调整一两个交易日之后,大概率还会再度反复,不同的就是反复的幅度有多大。幅度足够大,那么就会产生大股的轮动,幅度不够,就是拉一下休息一下的节奏。

10-16 10:09

指数行情,今天市场操作难度很大,蓝筹持续拉也不现实,上午多看少动,看下午的机会!

10-16 10:14

目前两市跌破5元的个股,超过1000只了,看股价感觉好便宜,但事实是这样吗?

10-16 10:16

在你绝望的时候给点希望,在你刚有希望的时候当头一棒!对,这就是今年的股市!

10-16 10:19

近端次新股雅运股份即将跌停,昨天冲高大涨,今天跌停,太坑人,辛好我昨天冲高见好就收了,不然就被闷在里面了!所以啊,这种行情,有赚见好就收不会错!!

10-16 10:20

很多人这种市场容易亏钱,就是因为节奏是反的,看到拉升就追进去,结果市场太弱,次日就给你休息,然后就要面临割肉的代价。行情好的时候追涨肯定比低吸的效果更好,但是行情很弱的时候肯定是低吸比追涨效果好。根据市场的变化优化交易策略,而不是一条路走到底!!

10-16 10:23

次新股近端品种今天很惨!雅运股份跌停后,兴瑞科技有跌停的节奏!另外,中远端次新龙头锋龙股份熄火,资金无奈选择了前期老妖股攻击,通产丽星、华锋股份这类妖股异动,但不建议追高!因为权重一拉,很多品种都趴下了!!

10-16 10:25

两市再次冲高回落,套路啊!拉蓝筹小票就受伤!

10-16 10:36

次新遭遇血洗!雅运股份、顶固集创、汇得科技集体跌停!盘中没热点,天然气盘中脉冲接力,新疆浩源主要还是跟风前期老妖股。

10-16 11:00

康美药业闪崩跌停,成交额超2.6亿。低位趋势股直接摁跌停,雷太多了!!!

10-16 11:06

两市跳水,水泥股今天跌的比较惨,华新水泥逼近跌停,万年青、福建水泥大跌5%,科技股的紫光国微冲击跌停!周初利好刺激的西藏板块也是很坑,高争民爆大跌7个点!所以,这种行情,参与了见好就收,不要贪,要么休息观望到年底。

10-16 11:11

没法看了,我们的春天呢?还是关电脑吧!

10-16 11:18

为什么要说股市的春天来了,因为春天都是绿色的,很少红丹丹的花,这里只有一堆绿草!所以啊,不要说股市的春天来了。

10-16 11:21

有人说春光科技涨停的逻辑是:春光乍泄,我也是醉了!中近端次新肯定还有机会,继续耐心等!因为我持有的就是中端次新。

10-16 11:23

春风又绿江南岸!早盘两市延续调整,虽然金融蓝筹卖力护盘,但最终也未能抗住抛压,目前技术上出现一个5分钟底背离,但力度不会太强,预计指数还有反复,耐心等待!我预计最快见底的还是创业板,午后预计还有折腾!盘面上除上证50、燃气、石油、军工板块外,其余没有合力,短线炒作还是重个股,但要快进快出,见好就收!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