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都跌蒙了!但曙光也不远了!

今天大盘又创了新低了!早盘两桶油、大金融等权重股的拉升十分美好,但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并没有带动场内情绪,最后三大指数在下跌中再次创下新低。热点方面,深圳依然最强,军民融合受利好崛起,涨停股主要特征仍然是填权+题材,全天自然涨停25家,跌停72家,炸板率58%,短线真的很难做!!


指数弱的我已经有些看不懂了,今天几个朋友又在说了一年下来价投还是短线投机整体来看,情况都不太好,后面大盘不知道会不会加速下跌,题材什么的我看的欲望也真的不大,多看少动应该是现在最好的操作,咱们的大A或许真的要等美股企稳后才能迎来比较好的交易环境。


最后我衷心祝愿真正的春天能早点到来,希望我的粉丝朋友们都能在这个寒冬中活下去!活着,就是希望,我坚信曙光就在不远的前方!大盘不会这样继续下去的,因为系统性风险不会让他出现!最近很多人议论退出股市,我觉得现在退出完全不值得,其实现在这个位置割肉我不太赞同,因为既然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了,还不如再扛一下,等2年后再看这个位置一定是底部附近!各位同志,一定坚持住!好了,今晚我就简单说一下,一家之言,喜欢我的创作,点赞加关注给我动力,感谢.........我的评论一直是打开的,请大家文明发言,做一个有修养的股民,谢谢!


10-16 21:43

目前市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股价超过20元的都是高价股了,5元以下的股数不胜数,1元两元的也是很多很多。所以,有些价格比较高的票,耐心等待他们的风险释放!也许这是最后一跌,这都是说不好的,多挖掘底部的板,特别是首板。一些价投股和高价股一定要回避短期风险,短期风险很大!他们的补跌是熊市末端的重要依据。这里需要信心和耐心才能等来春天。

10-16 21:47

我相信坚持下来的都有机会成为最优秀的投资者,只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成功的路上之所以不会拥挤,不仅仅留下来的都是精英,这其中还有一直坚持下来的人,努力,加油!坚持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