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个好日子!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中点评的个股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罗斯柴尔德家族语录:1,蹲下跪下是为了跳得更高,在没有足够强大时,决不能放弃忍耐!2,保守不意味着后退,而是谨慎地向前走。3,最聪明的投资,是不过度频繁投资。4,做个冷静的旁观者,而不是积极的演员!



早评:昨天大盘在上证50的强势下拉升不久后便进入了回落状态,银行保险双双流入也阻挡不了指数继续跌,创业板更是惨烈,次新股代表的小盘股杀跌无数,成交量还是继续缩量。对于今天指数,我觉得今天会大反弹,昨天不涨本身就奇怪,而且昨晚国外市场走的也不错,大概率今天早上中国平安这些会继续冲一把,有可能会冲高回落。如果指数冲高回落了,那么短线投机的机会就会出来了,深圳股权质押大概率会走出大长腿,全新好、得润电子、英可瑞可以尝试低吸,性价比比较高。北京的股权质押,昨晚的消息,北京跟风深圳学习了,相关概念,比较不错的是淳中科技,昨天涨停被砸,今天反包概率也是很大的。另外国资股权这边的兴源环境和今天复牌的环能科技,这两个应该可以搞。总的来说今天应该是个不错的日子,我比较看好今天的行情。



如果你喜欢我的直播,请用手机在东方财富网APP点击我博客页面上方的“关注”,然后关注好我,或者收藏好博客地址,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0-17 09:24

海南板块和深圳一样,好的买不到,全部顶一字!

10-17 09:29

指数直接高开27个点,但是这个高开稳健者不建议开盘就买,小心高开低走,科技股大幅高开不追,容易高开低走!海南自贸区获批设立,海南上半年已经炒作过,没多少油水了。

10-17 09:32

大盘到5天线了,关注能否有效站稳!今天开盘气氛其实一般,大部分是超跌股在拉,破位股反抽记得出局啊!

10-17 09:37

两市高开回落,老毛病又犯了,不过市场已经有30分钟底背离,昨日的低点应不会轻易击破,想做T 的小伙伴可以减减仓,激进者继续重个股操作!

10-17 10:01

指数再次高开低走,盘面气氛很一般,科技股超跌反抽,没有太大的参与机会,激进者留意下深圳本地股的补涨机会。这里的操作要多埋伏,少追高!大烨智能还是折腾,今天不板也是转弱信号!

10-17 10:07

中国平安今天最高上涨接近2个点,现在变绿了!蓝筹集体高开低走,那么今天市场又会很难看的。美股昨晚大涨,我们却高开低走,怎么说得过去!!!

10-17 10:11

开盘前我就说了,小心指数高开低走,早盘没人冲进去吧!!这种行情,没得搞,要不大家都回家种田去。

10-17 10:13

都到这个地步啦,还吃人血,不会有好报的!命运共同体,受外部影响,稳中向好,没有风险,都是笑话,这帮人的内心得多么强大啊!!

10-17 10:15

白马股中国国旅跌停,成交额超7亿元。白马股依然要规避!

10-17 10:23

好日子在那里?!!

10-17 10:28

高开低走,基本消化了抛压!因为短期指数暴跌,很多资金看到大涨就会抛,待这部分资金走完市场也就稳定了,这里可以加仓做做T。

10-17 10:33

今天题材很活跃的软件,海南,知识产权保护,所以虽然蓝筹还没昨天给力,但是指数却没跌下去。小股昨天接近上百家跌停,做空的能量得到了释放。

10-17 10:34

大盘高开低走,目前再冲高,两市普涨,但是科技股这里压力很大,早盘高开第一不建议追,第二持有的投资者注意减仓,冲高不板的都要先出局!

10-17 10:38

园城黄金4板带动荣华实业拉一波!不过园城黄金我个人不是很看好,毕竟4板了,打板没有太大意义。做做低吸吧,好股这两天都不给机会,低位首板和低位活跃的次新股可以做低吸。

10-17 10:52

大盘的第一道坎就是5天线,目前还没有突破。注意!雅运股份再度冲击跌停,这对近端次新影响很大,昨天说了,近端次新有毒!!

10-17 10:58

锋龙股份快跌停了,大烨智能被拖累!科技股暂时不要碰!

10-17 11:00

总结一下:我们大A今年有三种走势:一、高开低走,二、平开低走,三、低开低走!

10-17 11:13

耐心等待,真正的反弹还没来!在交易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凭感觉买的,但是一旦亏钱,让这个人凭感觉卖掉就很难,这就是没有标准的瞎买卖。我个人觉得交易不在于什么技术,而在于你买入和卖出的标准!而要做就做人气品种,人气品种一段时间才会出现一次,但是只要出现你去交易,大概率会赚钱。

10-17 11:16

TMD,天天创新低!!到底真正的底部在那里?有谁可以告诉我,我给他50万。

10-17 11:20

TMD!我持有的次新股天天一点点的跌,然后天天创新低!看着这屎一般的大A,白痴一样的管理,你是否有骂娘的冲动?!!我看还是忍了吧,长期股价是由价值决定,只要企业在盈利,股价足够低,买入持有就可以了。

10-17 11:26

目前我就持有一只品种,就是我上周五操作的近端次新股,虽然在底部了,但天天一点点的跌,然后天天创新低,谁看见不心烦!虽然只有5仓,但这种不争气的行情,加仓也没有用,只能等市场加仓的信号出现吧!

10-17 11:28

昨晚外围暴涨,但咱们的大A却杀至绿盘,人心涣散!盘面上,大部分板块高开低走,局部白马股出现了闪崩,那么短线操作上只能低吸,不能追高,低吸并不是买弱势股,而是低位反复活跃的个股。需要提示的风险是,大烨智能、锋龙股份这类个股已经结束,那么3.4连板的票都要小心!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