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策略仍是多一份耐心!

欢迎你来到我的实盘直播节目,如果你喜欢,别忘记点个赞支持哦!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特别声明: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另外,本人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散户投资者。文章中点评的个股仅为个人投资心得,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罗斯柴尔德家族语录:1,蹲下跪下是为了跳得更高,在没有足够强大时,决不能放弃忍耐!2,保守不意味着后退,而是谨慎地向前走。3,最聪明的投资,是不过度频繁投资。4,做个冷静的旁观者,而不是积极的演员!



午评:受到昨晚美股大涨的影响,早盘A股高开,但是由于连续两天冲高回落,反弹节奏越来越弱,今天受外围刺激的高开,势必会引来大量筹码的抛压,所以高开回落是预期中的走势。午后策略仍是多一份耐心,低吸个股拿得住,破位个股止损要坚决! 盘面上,早盘两极分化严重,比起前两天,盘面的赚钱效应不能说差,交易的机会也有,同益股份 继续一字,杰恩设计 早盘秒板弱转强,两只四板股奠定目前深圳本地股的地位。北京股这边,今天万集科技 一字,腾信股份、嘉寓股份、百邦科技 换手上板,早上介入的明天溢价问题不大。旧周期个股锋龙股份 封死跌停,大烨智能 跟风大跌,但是丝毫不影响新周期个股的加速与发酵,表明目前来看超短情绪还是良好的。下午如果指数回落,出手方面谨慎一些,还是控制下仓位。如果指数震荡回升,可以继续关注深圳本地股,承接比较好的或者形态还可以考虑低吸一些,博弈大长腿机会。




喜欢我的直播,请用手机在东方财富网APP点击我博客页面上方的“关注”,然后关注好我,或者收藏好博客地址,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0-17 12:58

对于今年喋喋不休的行情,我相信90%的人都没有信心了!别人都要股市涨,才能稳住投资,稳住经济,就咱大A要跌,真不知咋想的,搞成这样谁还来,入富入摩后没涨过,还一直活在"梦"中!!!

10-17 13:04

下午开盘继续下跌!外围小阴你中阴,外围中阴你长阴,外围跌长阴,你就干千股跌停闹股灾!人家反弹了,你装孙子看不见,来个高开低走继续跌!好吧!你厉害,我就服你!有种你就直接去2000点,别反弹!!!

10-17 13:08

建议给中国股市颁发跳水冠军!!!

10-17 13:15

跌吧!老子减仓!留个0.5仓算了,今年整体亏损在12%左右,伤心!对比大盘相当于赚了,呵呵~~~

10-17 13:19

两市继续回落,大盘考验昨天低点,目前这里只要不是暴跌,30分钟底背离就不会消失!但是操作上不能随意打板了,据我了解很多人早盘打了园城黄金,我认为已经没必要了!我刚刚都减仓了,把之前持有的5仓,减到只剩下0.5仓,现在我随便你怎么跌,无所谓了,扶不起的阿斗!来吧!

10-17 13:22

NND,剩下的0.5仓我都全部出来,空仓看你跌,看你会跌到那里去!

10-17 13:25

神啦,我一出来,我之前持有的票直线下跌3个点!好在及时!现在龙头股都在补跌,白马股也闪崩,这对市场打击太大,所以赶紧跑!不然亏损的越来越多!

10-17 13:29

春天在那里?春天在天上!之前我还抱有希望!现在感觉什么利好信息也没用了,别人跌咱大A就跌,别人涨咱大A也跌!还能怎么玩,只能空仓!好话连说三下:空仓!空仓!空仓!

10-17 13:31

现阶段任何的反弹都是在耍流氓!每一次的反弹都是给你减仓逃命的机会!而不是加仓的机会!

10-17 13:36

我之前对股市还有对我们的管理层都还抱有一线希望,所以我之前的文章都是给大家信心,而现阶段任何口水利好的出现都是给你减仓逃命的机会,而不是加仓的机会! 除非暂停IPO,降低印花税!其它任何口水利好在现阶段都是利空!

10-17 13:39

现在市场上有些票突然跌停,可以说毫无迹象!所以现在空仓是明智的选择!

10-17 13:42

我宁可在趋势出现的时候追高买入,也不愿意在下跌的趋势中逢低买入,因为在下跌的趋势中是没有底部可言的!

10-17 13:46

空仓不是怂,而是顺势而为!我该空仓的时候就空仓,不会为了解读而解读,尤其是现在很多人凭借解读涨停股来博取眼球,热度有了,但是良心呢??

10-17 13:55

指数这波反抽没量,所以高度有限,这里是不能乱追的!

10-17 14:01

刚刚手痒又干了一只深圳本地股,观察到他一天都非常强势在,趋势非常好,所以就干了,昨天是涨停的,现正在拉升中,4个点了。我在午评的时候也说到:如果指数震荡回升,可以继续关注深圳本地股,承接比较好的或者形态还可以考虑低吸一些,博弈大长腿机会。

10-17 14:04

没量最后一小时大盘不排除回落,高位补跌的个股要规避,现在只能玩低位股,但低位股并不是破位持续阴跌的个股,注意选股策略。

10-17 14:07

我15分钟前干的这只深圳本地股,只要今天继续突破,趋势就非常完美了!

10-17 14:10

今天出现一个反包涨停,顺利办!但是周四也是凶多吉少,这几天别去碰高位股,补跌风险很大!!

10-17 14:13

深圳新星打开涨停板,这会影响其它深圳本地股的,刚刚我介入的也小小的回落了,等下应该还会起来的,趋势还在。

10-17 14:18

科技股午后这波不错,中国软件涨停,但也是近期跌幅最大的板块,大部分持有这类股的投资者已经深套,目前依然不建议追高,预计周四会分化!

10-17 14:20

指数今天应该没有问题了,这一波主力资金换了思路,没有拉蓝筹,而是拉科技股护盘。

10-17 14:23

软件指数上涨接近5个点,芯片上下4个点,这一波的核心就是这两个板块,理论上这两个板块的交易更容易成功。

10-17 14:27

反击力度一般,科技股这波拉记得减仓,明天市场还有反复,但是只要消息面没利空大跌也不现实,指数震荡个股同样有机会表现!这个阶段别指望指数大涨赚钱,多挖掘个股机会!

10-17 14:30

深圳新星再次封上涨停板,我下午介入的票也稳定拉升,代码就是0028**,在没有涨停前是不能透露的,不然主力不来拉了怎么办?人多口杂!

10-17 14:41

锋龙股份跌停,雅运股份、大烨智能之类的个股不要再碰!

10-17 14:42

交易一定要等信号出现,所谓的信号就是带动市场情绪的那个点,比如今天的科技股,很明显就是信号!

10-17 14:54

收评:全天大盘宽幅震荡,对于后市,底部结构依然存在,只要不暴跌,这里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盘面上,今天科技股超跌反抽,但不建议追高,破位反抽是卖点,其余没有太多的亮点,明天继续重个股操作,低吸为主,拒绝追高!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继续战斗!

10-17 14:57

爽!下午我介入的深圳概念股直线冲击涨停板!看能不能封住,最后2分钟!

10-17 14:59

最终还是没有封住,也是不错的了,看明天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