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深V,是不是踏空了?

今天大盘在再次接近2500点的时候,终于迎来了稍微大一些的反抽,从上午的高开低走,一篇失望之中,到下午1点半拉起来,涨停个数也是近期少有的超过50家。那么问题来了,是不是踏空了?现在这行情,哪有踏空一说,底部哪有一两天形成的呢?要清楚两点:1、今天重阳节港股放假,陆港通关闭,要知道他们是节后杀跌的主力之一;2、量能没有大幅萎缩,绝大部分底部的特征,都是量能极度缩量,卖盘衰竭。所以,小仓或者空仓的继续观望就好,仓位重的趁反抽减仓。


妖股分析:今天出现了2只4板的股,不容易,园城黄金下午开了,杰恩设计比较稳,明天有冲击5板的潜力,但是估计超短的高度也就是5板。热点,毫无疑问,继续深圳和高送转填权!并且,深圳衍生到北京!1、深圳本地股,这个板块走的有些像一波流的走势了,杰恩设计领头,但是同益股份一字推上来,明天同益股份如果大震荡,可能会影响杰恩设计,所以,明天不能继续板就要先走人。2、超跌股,包括远端次新,错杀股,科技股等,这个板块或许有机会接替深圳本地股,图形和股性来看,永和智控或许可以小仓适当关注一下。


今天深V了,个股,好像很牛的样子,但,感觉就是难受!今天如果低吃了友讯达的,结果过山车!不过,明天会如何,谁又可以说的准呢?比如前天复盘的顺利办昨天跌停了,今天又反包涨停了,业绩增长没在主流!今天下午我介入的深圳概念股在尾盘3分钟直线冲击涨停板,但最终还是没有封住,明天看能不能继续爆发。明天做什么?我现在也迷茫,等下再看看,有好的留言区在补充!大家有好的建议,欢迎在留言区补充分享。一家之言,喜欢我的创作,点赞加关注给我动力,感谢.........我的评论一直是打开的,请大家文明发言,做一个有修养的股民,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