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会大涨百点吗?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我这里没有发所谓的盈利截图,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职业投资者,没有马后炮,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我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最特别的直播平台!刚开始看我直播的朋友请认真跟踪和观察直播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我和其它博主不一样,那就是我的直播上干货很多,会时不时点评及共享很多牛股机会,希望你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上周五几大领导的发话,直接扭转了局面,三大指数重新站上5天线,今天会惯性高开,但会有很多获利盘涌出,所以高开不建议追,很容易高开低走,低走回踩到5天线的时候,才是买点。周末几个消息,一个是壳资源,这个很难选,这里给大家列罗几个思路。1、ipo被否又跟上市公司又接触过股权的:华鹏飞、南卫股份、楚江新材、东方新星、德生科技、圣阳股份、丽鹏股份。2、游资炒作的思路:商业城,上证最小盘,云投生态,中小板最小盘,亚太实业,深主板最小盘,香梨股份,卖壳意愿+新疆出妖,天龙光电,创业板最小盘,宣亚国际,次新股+填权+股性好,市值最小,乔治白,人气好。另外周末还一个减税的消息,利好数字认证、顺利办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0-22 09:27

大盘高开15点,接下来的行情以超跌的政策底反弹看待,大周期“长期抗战”为主策略,股价每次震荡回踩5天线加仓,5-8成仓。

10-22 09:37

上周五吃的万科A继续前行,继续持有等待爆发。

10-22 09:38

质押重组概念早盘大幅高开,龙头全新好,一字板没给机会!

10-22 09:43

创业板龙头东方财富这一波好牛逼哦~

10-22 09:46

大盘暴涨,如果你无从下手,就不要追高,找强势股回调的关注!

10-22 09:55

今天证券股拉升是印花税消息刺激的,目前是壳资源和大金融再拉!但只能低吸,不要追高!大盘这么拉还得防短线急跌下!

10-22 09:57

今天所有的股票都在涨,如果你的没有涨,弱的不得了,那我建议你赶紧换股操作。

10-22 10:01

大盘暴涨60个点了,不过这个拉有点虚,证券拉升对小票无益,稳健者还是要管住手,别乱追!漂亮!次新股顶固集创回封了,近端次新风向标。

10-22 10:11

才40分钟大盘就放量600亿,上周五全天1100亿这样!这是市场逼空行情,政策底见到后的硬气反弹!先拿住低位筹码,有行情了这周都会轮动反弹的!但是,如果跌破位的股票我建议你还是赶紧跑!

10-22 10:13

逼空行情,所有股票都在大涨,这个时候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资金不够用!你有没有这样的想法?

10-22 10:15

重要的事要重复说三遍:牛市来了,牛市来了,牛市来了。

10-22 10:20

证券板块集体冲击涨停,取消印花税这个消息目前只是提议,并没有取消啊!大家再等等消息面明朗,别乱追!!壳资源更加疯狂,涨停50只!

10-22 10:26

今天看似普涨,但选股难度很大,还是担心冲高回落!股市不缺钱,缺的是信心!今他市场大幅放量,资金跑步进场,但是这里反弹也到压力位了,还是谨慎追高!证券这么拉和牛市没区别 ,明天看是否分化吧!牛市来了还怕没钱赚,别心急追高,优质的低位股拿住!

10-22 10:39

近端次新顶固集创涨停后,目前天奥电子涨停助攻,兴瑞科技、春光科技等跟风,短期波段看好近端次新一波反弹行情!

10-22 10:40

证券股别打板,只做低吸!大盘不可能天天这么拉,午后不回落就是强势!壳资源什么时候买?今天肯定没机会,那么这里就要等二板或者三板定龙头再跟了!

10-22 10:52

创业板龙头东方财富涨停板!明天是龙头的盛宴,看谁能站上妖股之颠!现阶段多留意低位股的轮动机会,别追追高。如果大盘回落低位股肯定是相对安全的,午后市场应该是震荡为主!

10-22 10:58

上周四我吃进的晨丰科技继续爆发,可惜我周五的时候就出来干了万科A。你们说,我出来晨丰干了万科,是不是对的?

10-22 11:02

我怎么觉得网络上的那些财经大Ⅴ,好像说话都在耍嘴皮子似的?感觉在说小品,你有没有这样的同感? 好像现在的人都喜欢这一类人,难道价值观不一样了?

10-22 11:17

有人说下午散户要冲进来了,这个观点我认同,行情起来不会只涨一天,所以今天我建议大家如果说手里没有好票的,忍住 明天再说!

10-22 11:20

今天的成交量会有2500亿,所以下午指数是跌不下去的,上午券商股集体涨停,热度打起来了,下午就看那个板块再度爆发的事情而已!好了,上午先这样,下午继续战斗!

10-22 11:23

午评:受周末特大利好消息的刺激,今天A股大涨近4%,证券板块集体涨停,今天的成交量会有2500亿,所以下午指数是跌不下去的,上午券商股集体涨停,热度打起来了,下午就看那个板块再度爆发的事情而已!今天踏空或没有满仓的投资者不必担心,这种爆拉,周二定有分化,届时依然有机会上车强势股!好了,上午先这样,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