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春天来了,你进场了吗?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刚开始看我直播的朋友请认真跟踪和观察直播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我和其它博主不一样,那就是我的直播上干货很多,会时不时点评及共享很多牛股机会,希望你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上午大盘如期百点大涨,不过上午市场尴尬的地方在于,上周的妖股全部涨停开板,最不济的也是6%,开盘就抢的话意义不大!上午涨停板中仍有不少是低位一字开盘的,今天暴涨后预计明天会有分化,明天肯定还有机会上车。下午市场应该没有任何的风险,因为上午的成交量就完成了上周五全天的量能,资金已经开车入场,所以,只要回调,都会被资金强买上去,各位积极把握赚钱的机会吧。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0-22 13:06

今天的股市是一片向好,繁荣昌盛,你的股票大涨了吗?今天手里的股票如果没有大涨5个点,都不好意思见人了!

10-22 13:12

现在两市下跌的股票只有9家,今天如果能够抓住涨停板的,不是你有本事,而是整个市场都是这样。只有在弱势的市场,抓住涨停板才是真正的本事!

10-22 13:30

这种普涨并不好操作,基本开盘不追全天就没有好的机会了。近期最牛的是柏堡龙,地天板后持续拉板!这种票一般人玩不了,我今天发现一个,但目前没有买,先看看。

10-22 13:41

这波近端次新应该出龙头了,好好挖掘,想想当年的万兴科技,抓住一个就会翻身!!这种机会我一直在等!

10-22 13:44

今天交易还不到3个小时,沪深两市成交量就突破3200亿元了,超过之前全天的总额。现在资金跑步进场,谁再喊A股缺钱我和谁急!!!

10-22 13:52

官宣:中国股市牛市已开启!为什么我说牛市来了,因为只有牛市来的时候,证券股才会集体涨停板,这是牛市的信号!证券股龙头中信证券任何的回调都是参与的机会,接下来要坚定大胆精选个股砸锅卖铁做多!!!

10-22 13:56

我之前说的观点:2018年以来,中国股市迎来了一波长达9个月调整,个股惨不忍睹!有超过80%的投资者亏损!在此,我建议投资者要忍耐住2018年的最后一跌,在最后4个月的调整后,中国股市将迎来春天!!我判断中国股市将在2019年初进入新一轮超级大牛市!!!现在市场已经完全证明我的观点是正确的。

10-22 14:01

康美药业这走势牛X!地天板!现在有65个亿的成交,接下来可以重点观察一下它的表现,看会不会成为妖股。

10-22 14:10

这一波行情是由蓝筹股引导的,如果没有买蓝筹股的人,那么就是不合格的投资者!!

10-22 14:13

好样的!我关注的近端次新兴瑞科成功涨停!

10-22 14:18

今天证券股集体涨停,我还记得在2014年11月的时候,大盘也是刚刚启动,证券个爆涨一周直接翻倍!现在大盘底部区域已确定,政策底也已经确定,有仓位就拿着不动,没有仓位的,盘中回踩就砸锅卖铁干!当然,也不是什么股都干,有区别对待!!

10-22 14:23

如果你是今年才入市的,今天涨的有点怀疑人生了!在2008年9月18日,市场跌到1802点,出了三大重磅利好,1、印花税改单边;2、汇金直接入市,3、央企增持或者回购。在2008年9月19日,大盘大涨9.5%,两市所有股都涨停。

10-22 14:28

午后的热点集中于前期妖股的反包,没有太多的激情!今天证券板块集体涨停,明天板块内一字板的不在少数,我有可能会卡一只,明天市场竞价会很刺激!!!

10-22 14:34

印花税暂时还没看到取消的消息,只不过是周末黄奇帆建议取消印花税,如果真的取消,对股市来说是超级利好,对证券股也是超级利好,看后面的消息吧。

10-22 14:46

现在大盘的回落是良性的,再次提示别担心下跌,这里肯定还有反弹,拉一百多点不是简单的散户行为,需要注意风险的时候我会做提示的!

10-22 15:00

收评:受利好的刺激今天两市气势如虹,繁荣昌盛,一改近期颓势,大涨百点,百股涨停!我预计百点长阳后市场或有回档修正,但不会太深,明天预计小阴小阳概率较大,当然如果今晚继续出利好,不排除明天继续大涨突破2700点!总之,短线至少是无忧的,砸锅卖铁做多为主!好了,今天就这样,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