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节点,你方唱罢我登场!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我将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昨夜外围涨势不错,今天A股直接高开,改变了市场调整的预期。宇宙龙头恒立实业超预期11连板,再创连板纪录。不过恒立实业现在最大的风险是来自于下午开板的可能性,没有参与到恒立实业的也不要觉得踏空,市场机会就特别多,这两天行情的主线其实就是低价+壳+小市值,科K板块里面小市值的叠加壳资源的个股都是直接一字了,踏空资金选择了做一些标的比较纯正的创投个股做反包,比如复旦复华,但预期高度不会太高,主线还是联想恒立实业的低价+小市值。这里继续看好九有股份、民丰特纸这些低价小市值个股,预期有一只能走出来,下午的话看下有没有低价超跌个股的补涨,如果有可以考虑适当低吸。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08 13:10

复旦复华的封板刺激了二线的创投,日出东方,张江高科等都开始发力了。高校这一波拉升给力,但我想弱弱的问一下,我的紫光股份什么时候爆发一下啊,创T、高校都爆发,你还是弱弱的!!

11-08 13:21

虽然目前指数属于强势震荡格局,金融权重表现不够强劲,证券前期涨停太大,累积了太多的获利盘,等调整以后才会有再次上攻的机会,这里需要耐心。

11-08 13:31

高校板块好牛逼啊,指数大涨接近5个点,板块有8只涨停板!而我的紫光股份才涨一个点,你弱哦~你什么时候牛逼一下给我看看。

11-08 13:40

大盘依然受压60天线,继续等待变盘!创投看张江高科,九鼎投资谁先板,冲高冲板对于创投概念其他个股会有带动的作用,壳资源绿庭投资也有望冲板,市场焦点都集中在这2个板块。

11-08 13:50

大盘分时跳水,黄金就起来。注意!注意!短线这里要防高位股补跌,一定不要大意!大盘连续四个交易日不过压力,风险逐渐加大!!!

11-08 13:58

目前就盯着宇宙龙头恒立实业别炸板带崩板块,德新交运有双头结构,一定要规避!创投相对安全,天然气黄金都是指数调整时喜欢逆势的品种。

11-08 14:10

日经225指数收涨1.8%,A股很显然不够强势!证券板块k线已经打到10天线附近了,指标下行还需修复,目前看还有调整的迹象,5G美格智能这波拉升很猛,就调整了一天,但是后排跟风没明显。

11-08 14:24

你最终还是绿了!!美股大涨,亚太股市大涨,唯独咱大A调整!宇宙龙头恒立实业盘中打开,直线跳水,一旦调整壳资源短期就见顶了,那么明天就只剩下创投了。大盘60天线压力短期过不去,大家操作上不要追高,谨慎点不会错!!!

11-08 14:32

证券尾盘跳水,国海证券跌幅超5%,市场有恐慌情绪,中小创指跌幅超1%,大盘只要一回头,小盘就直线跳水,有恐慌盘说明短线又有抄底的机会。

11-08 14:55

收评:今天两市高开低走,咱大A怎么就这么怂!!注意!技术上指数已经走弱,向下变盘基本被确认!高位股要注意风险!妖股恒立实业已经收到监管函,助攻梯队已经熄火,接下来注意高位股风险!如果你持有这方面的品种,我建议你现在还是赶紧跑!不然明天没有机会!好了,今天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