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投一枝独秀!妖股不言顶!

满仓怕跌,空仓怕涨,于是有人想了一个办法:半仓。纠结的大盘,4天四个绿k线,不担心是假的,这里面临着方向性选择,不敢去博,在等回踩布林线中轨。今天盘面最大的看点还是宇宙龙头恒立实业超预期11连板,虽然盘中受消息的影响打开,但最终还是封上了。不管你有没有参与这股,但是它的出现,给市场带来了什么?这是值得深入思考的!或许它要改变一个时代了,现在,应该所有人都相信我周末的呐喊了吧:妖股的春天来了!妖股不言顶,砸板卖出你永远都不知道后面还有几个涨停!


往前回顾3年之前,当你有两只股都喜欢,不知道选哪个的时候,有个很容易选的办法,就是选业绩差的,低调点说90%的概率都是对的。恒立的出现,基本是让很多人的思维方式、投机手法、分析角度全部回到了从前。即使错过恒立也不要紧!因为恒立仅仅是开头,后面还有很多个恒立们。很多事情都是有个发展变化的过程,比如我们在幼儿园的时候,给个糖就可以高兴半天,眼里大多数事情都是美好的,反而长大了,觉得这也不爽,那也不爽。在我们经历过一些事情成熟后,就会发现,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重点是改变自己快速去适应。比如这当下的市场,反而清晰了,已经变成了投机的圣地,那就改变自己去适应它呗。


昨晚复盘的时候我就最担心炒作节奏偏快,今天创投果然是受到了影响。今天后排跟风明显分化,盘中仅剩下几只前排核心龙头继续巨单怼一字。不过从大的格局上看,创T暂时高度在弘业股份4板,其余都是3板,目前市场的炒作情绪给题材投机带来非常好的赚钱效应,短线资金会更加踊跃。我觉得创T这个题材是有高度的,年底前还有一波吃肉行情,也就是第二波的机会。今天多只换手回封品种九有股份、德美化工、民丰特纸应该有一个能晋级4板。不过会比较惨烈,如果觉得自己把握不好的可以等创T第二波的机会。


指数这两天也应该要选择方向了,最近多关注消息面吧,一点点的利好或者利空都可能影响这轮反弹的趋势,暂时看2700点还是有压力,稳健点的注意做好风控,不激进,不追涨!不过做个股的,和指数的关系不是很大,目前短线情绪很好,每天的涨停板依然高达60家。当然,高位股就要建议回避了!因为下午助攻梯队已经熄火,如果你持有这方面的品种,我建议你还是赶紧跑!


好了,今晚就简单说到这,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瞬息万变,更多的以我当天盘中实战直播为准,博文仅做参考,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喜欢我的,请关注!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