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股市将上演惊天大偷袭!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我将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隔夜美股涨跌不一,对今天A股竞价没有太大影响,当前市场最大的阻碍仍是60天线的重压被确认,连续整理四天后,短期初现向下变盘信号,对于今天指数来说,感觉是震荡上涨。操作建议,稳健者继续低吸为主,激进者打板需要注意,一旦个股不及预期要果断出局。品种方面,看好九有股份民丰特纸,另外复旦复华也不错,这个地位高。证券昨天杀了一下,感觉震荡几天后,也可以低吸。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09 09:33

大盘低开下杀,支撑在2600点!开盘除了连板妖股,其它没啥热点!恒立实业已经被严重警告,注意风险!创投等龙头第二波机会,好的没机会买!要么秒封、要么一字板,买后排吃面概率太大,不建议参与!!!

11-09 09:38

最近我一直在强调上证60分钟K线存在调整需求,并且有调整空间。前期到达上升压力均线附近出现遇阻回落的盘整形态,验证大盘有“盘久必跌”一说,昨天我再次明确提示注意黑周四并且关注上证60分钟线下方支撑均线是否可以出现反转。到今天低开来看已经抵达支撑线,今天低开之后继续关注证券等一批金融蓝筹护盘力度,低开反抽并走反包路线还是可以期待的。昨天之前我都在强调市场风险,目前需要特别注意反弹途中的抄底机会!

11-09 09:44

银行板块分时直线跳水,黄白线出现劈叉,证券分时拉升,创投继续强势有望接力壳资源了,壳资源现在全看恒立实业的表现,复旦复华、上海三毛炸板!

11-09 09:47

上证60分钟线的支撑均线预计会出现支撑,目前还需要结合其他指标来看。还是验证了我之前说的一句话,“证券不死,行情不止!”市场持续性看证券,赚钱效应看创业板。分化的题材有弱股上车机会不要追,烂板不推荐做,要做只做龙头!买龙头股虽然风险系数偏高,但资金持续性高,赚钱效应也高。如果龙头都不能赚钱的话,次龙头就更不可能赚到钱了。

11-09 09:49

今天权重砸指数,若题材不是暴热,题材也容易被带下来,恒立实业看样子还要上,创投多数个股开板,分歧转一致就可以看出谁是真正的龙头了。

11-09 09:54

真心替拿着高位股的小伙伴担心,创投还好,如果是其它的高位股,一旦恒立实业砸,这里就是几碗面!!!

11-09 09:57

现在最担心恒立实业砸!因为游资炒作过后,必然留下的往往一地鸡毛,这股一波动壳资源板块情绪上今天的力度肯定会下降,短线注意下节奏。创投概念股早盘继续表现强势,昨天衍生出了高校概念盘中出现回落,当前市场的核心是创投,这个主线应该还会持续,但毫无疑问,汰弱留强越来越明显,今天又将是一场猛烈的厮杀!!!

11-09 10:12

大盘跌的比较多,主要是银行砸盘!其实个股还好,并未出现大面积的宣泄!!

11-09 10:26

沪指目前调整到2600点附近,考验2600点整数关口,证券拉升一波,保险,银行纹丝不动,比较尴尬,瞬间拐头向下,指数承压。另一头的创业板指表现还算不错的,科技股近期盘中应该会有表现,市场活跃资金集中在创投,现在还没有涨停的就比较弱势了,强势早盘就一字板,现在没有可以参与的机会。

11-09 10:47

股指慢慢上来了,回顾下早盘定位分析你会发现今天我开始鼓励大家抄底。前几天都在强调市场存在调整需求并且存在调整空间,并且明确提示下方支撑均线先看上证60分钟K线。今天低开直接抵达支撑位附近,提示大家可以关注反弹途中的抄底,市场有反转反包潜力,结果目前真的在反包了。

11-09 10:52

今天的机会在中小创为首的小盘股,深南股份拉升冲涨停,低位补涨的创投概念股!不过补涨股高度不会太高!

11-09 11:02

创投九有股份属于种子选手,前期都是一字板,没换手,今天高开震荡走低,提起出局!

11-09 11:27

上午大盘震荡下跌,午后指数看2600点支撑,盘面看,大金融压盘,证券护盘;题材方面,5G领涨,5G叠加消息面,要强于芯片,软件等板块,板块明显有资金介入,但科技股现在持续性不强,别追高,如果是做波段还是可以考虑,低吸为主,震荡行情千万别追高!创投这边大分化,九有股份、上海三毛等炸板,壳资源恒立实业还算强势,但整体看,壳肯定不能再碰!短期来看,热点板块均处于高位,特别是壳风险太大,创投要等第二波或龙头给机会才能上车。好了,上午就这样先,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