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当前妖股时代的行情!

周五一根中阴线脱离了整理5天的小平台,又重新进入杀跌趋势的味道了。周五晚上欧洲市场收跌,米国三大股指也都跌,对指数来说下周有可能顺势再去探明一下市场底。周五杀跌的主要是银行,本周市场最火爆的就是创投概念,所以现在要么不做,要么就参与低价绩差股,纯投机。对于所谓价值股、绩优股,可能风越来越小,越来难成气候。这种风格的转换,或许才刚刚开始,会持续性好几年的,事物发展的很多规律是走轮回的,去年茅台突破800,很多人喊1000,价值投资的春天来了,结果现在风向全面转了。


在11月2日,我发文明确指出妖股的时代将要来临,恒立实业就走出了11连板,事实已经得到了证明!这次的创投概念,是一个大题材,尽管目前看起来涨高了,但过一阶段,你可能就不会觉得现在高了,珍惜当前抢钱行情!股票,真的很简单,就是一买一卖。当新题材出现的时候,你要能反应的过来,相信这个故事,立刻去参与,尽量去参与板块的龙头。如果你反应慢了,无法参与了,那就买龙二,在题材起来的第一天,龙二也是暴利的。保守来讲,当下也是超短选手的小确幸的日子,争取把握住哦!


下周机会,目前只要风向标恒立不出现类似4月10日万兴科技那种巨阴线,明显的见顶标志,后面补位龙、新龙头啥的都有的炒作。在3-4月份是有一段时间,接力股不少都是要数10个板才走完,不一定是一口气,后面再有的中间是有间隔的。而持有银行、保险的建议走,至少减,市场基本一下回到2009年到2013年那种时间段,那种风格了,一方面融资全面支持中小企业,一方面并购重组放开,要进入讲故事、讲题材、重组预期、想象力这些为主了。


好了,今晚就简单说到这,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瞬息万变,更多的以我当天盘中实战直播为准,博文仅做参考,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喜欢我的,请关注!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