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花齐放,大胆做多!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我将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上午大盘低开高走,创投龙头民丰特纸继续一字,弘业股份连续三个T字板,群兴玩具继续T字,这三只股意图已经很明显,直接对标恒立实业,走一波到顶的路线,从交易的角度上看也没有过多的技术可言,只要你敢买龙头就行,越早上车越安全。送转预期是当下的一个分支题材,几乎是每年必炒的,时间节点上也快到了。盘前我点评川金诺涨停,上午是给了足够的时间上车,另外盘前点评还有一只森霸传感也一度封涨停,送转预期这块毕竟跟低价的主线偏离,所以预期也不要太高,主要以潜伏低吸为主。总的来说,现阶段个股的热度非常活跃,这里只要指数不下跌,对短线的情绪几乎没什么影响,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12 13:08

午后开盘两市继续攻击,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什么?不是卖出!而是持有之前的底部优质股,或者大胆买入底部刚刚启动的优质股,当然,高高在上的股就不用去碰了。

11-12 13:14

创投除了龙头外,几只高位股接力明显不足了,德美化工,上海三毛都没有封住涨停,显示越到高位,越是最后的淘汰赛!就看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总冠军!上周开始低位补涨的创投个股涨跌不一,空港股份,长源电力一字涨停,南纺股份也是二连板,其他的如东湖高新也收出大阳线,创反弹新高。创投最近的赚钱效应让市场众多短线资金为之疯狂,短线龙头还有上升空间,低位补涨的也有机会,不过短期对风险也要考虑到,别过份追高!!!

11-12 13:17

恒立实业再次爆拉一波,只要恒立实业不倒,题材就不死,合金投资,金轮股份,绿庭投资也跟着起来了,目前走势比较良性,恒立实业这节奏又要冲板?

11-12 13:21

上周点评的华闻传媒再次爆发,刚刚回本,持有等待爆发即可。另外上周在点评的正裕工业也是一样,持有等待爆发即可。还有,前面的江苏新能持有等待爆发即可。当然,我8仓持有的紫光股份一样持有等待爆发。

11-12 13:24

5G风向标中兴通讯大涨2%,市场做多人气被充分激活,权重目前走势有点弱,大盘黄白线出现劈叉,5G板块已经走出了上涨趋势,继续持有底部优质股等待爆发!

11-12 13:26

什么也别说!大胆干!大胆持有底部优质股等待爆发即可!

11-12 13:44

天银机电天地板!恒立实业再次封涨停板!果然妖股是不能用寻常眼光去看!

11-12 13:49

创业板继续上涨,大盘小幅回落,还是按照上周的定位思路进行,市场持续性看证券,赚钱效应看创业板!调整之后需要关注反弹途中抄底机会,思路非常明确,你只要按照我的思路操作,领先大盘只是基础要求!

11-12 14:00

恒立实业打开涨停,后排跟风股也跟着跳水了,对于壳资源带动太强了!恒立实业不倒的话,市场情绪不会变差!

11-12 14:21

创业板指继续走高,市场的主线还是按照我早盘提示的方向运行的,超跌+低价+科技股,同时送转预期也在升温,这周看资金轮动方向,市场已经脱离业绩开启疯炒模式了。

11-12 14:39

说下盘面被破坏情绪的几种方式,如果恒立实业大跌或者壳的5板梯队大跌,那么情绪一下就会变坏!只要出现跟风大面积大跌,那么和前排炸开都要小心!早盘我已经把市场机会清晰定位了,近期的机会都在超跌+低价+科技股,还有送转预期题材!

11-12 14:46

我持有的创投股位置低,根本不用担心什么拖累大跌,拿着心里舒服!

11-12 14:52

上证60分钟线下行支撑修复,上周定位“盘久必跌”,大盘存在调整需求同时也有调整空间,在跌破支撑线之后提示这个位置需要观望等待向上修复,并且关注反弹途中的题材抄底机会,目标依然是超跌。现在市场正在有序修复中,金融题材止跌回升,题材股扩大涨幅,在调整之后果然开始走强了。再次回忆下我之前的观点,不要惧怕调整,很多短线机会都是调整出来的!现在走出反攻形态继续关注右侧低吸机会,在反弹途中抢收益我更擅长!

11-12 14:58

收评:两市全天低开高走,市场情绪高涨,但明天就会分化!特别是创投,会剧烈分化!操作上,只低吸不追高,因为创投炸板的基本都是扑街走势,千万要小心!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