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在所难免,精选个股大胆做多!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我将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隔夜美股重挫,早间亚太股市跟随跳水,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开盘下跌。对于今天的指数来说,昨天涨了一天,加上昨晚美股调整,今天大概率是震荡了。昨天盘前我提的高送转川金诺、森霸传感低吸都是大肉,现在赚钱效应爆炸,胆子得大一些。市场的主流还是在创投,我比较看好德力股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给机会,另外天广中茂,也还可以,市场可能会送上海扩散到深圳,群兴玩具如果继续涨停,也可能会扩散,高乐股份、浙江永强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13 09:26

自上周一科创板消息刺激创投概念持续大涨以来,板块个股频掀涨停潮。昨晚创投涨幅靠前的弘业股份、民丰特纸、市北高新、海泰发展集体公告提示风险,基本可以确定是监-管-层意思,最近涨的太猛也能理解。 跟之前雄安概念股连发13道金牌,直接把雄安行情按下暂停键是不能等同的,毕竟雄安行情正是监-管趋严那会,十来只概念股集体特停,直接剿灭了炒作的热情。而当前证监会说了要“减少交易阻力”,创投的这些龙头只是提示风险并没有被特停,所以这个“风险提示”的威力会大减,对市场炒作影响就不会有那么大了。

11-13 09:29

吓尿了,今天大盘低开30个点,直接考验20天线支撑,目前外围已经跪了,今天需要检验A股此次反弹成色,今天操作仍是不要追高!神州长城也是不错的。

11-13 09:41

操作好了,刚刚把紫光股份出来一半买入了神州长城,期待今天再来一个涨停板。上证60分钟线目前依然保持反抽修复的节奏,大盘点位在低开基础上仍然维稳2600点整数关,这个关口对于技术面修复没有什么特别意义,但对于投资者情绪来说会起到积极作用。大盘先筑底再抄底的节奏比较能适应大部分人,昨天大盘低开反攻就是同样的思路,只不过在缺少金融资金保驾护航的情况下依然过度拉升,导致今天外围大跌出现大幅低开。说到底还是市场过于情绪化,近期一直强调市场要摆脱情绪回归到技术面才有发展空间,过度炒题材和依托消息面跟风投资都是市场情绪化的结果。

11-13 09:47

漂亮!盘前点评的浙江永强直线涨停板!如果开盘后买入稳稳地的收益一个涨停板哦!有跟上节奏的吗?

11-13 09:53

恒立实业把后排全带起来了!盘前点评的高乐股份也要涨停板的节奏!我每天盘前点评的品种基本上都有机会上车,就看你敢不敢啦!这种盘面感觉就是牛市的节奏!爽!

11-13 09:56

喜报!盘前点评的高乐股份直线涨停板!如果开盘后买入至少收益12个点哦!有跟上节奏的吗?

11-13 09:59

好样的!昨天盘前点评的川金诺再次涨停板,两天两个稳稳地的涨停板,可以见好就收了。我直播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欢迎来一波点赞!

11-13 10:05

大盘持续性看证券,赚钱效应看创业板,这一句话贯穿政-策-底以来整个行情,目前看来市场还是不缺机会,盘前点评的天广中茂也是涨停板的节奏!

11-13 10:13

川金诺打开涨停板!我刚刚怎么说的,可以见好就收了,两天两个涨停板,后面的涨停板就给别人是收,不贪!

11-13 10:26

漂亮!我开盘买入的神州长城果然涨停板!爽歪歪!

11-13 10:29

保险证券银行三剑客目前处于领跌位,持续性依然要看以上三位大佬的表现,不然目前行情还是走极端情绪化路线。

11-13 10:33

证券分时出现拉升,创业板指分时出现调整后,证券能站出来是好事!

11-13 10:38

证券一拉,多元金融就开始表现了,国海证券大涨3个点,哈投股份冲板!

11-13 10:40

证券拉升了,那么指数今天就无忧,继续做多个股策略不变!但是不要胡乱追高,连板股随时都会眨巴, 从而会拖累高位股调整!!!

11-13 10:59

德美化工涨停!现在创投是三个梯队,龙头一字、第二梯队就是德美化工这类反包、第三梯队类似于博瑞传播,属于补涨!稳健者还是做补涨,一旦第一梯队炸板、第二梯队势必会受到拖累!

11-13 11:25

早盘整体是拉锯战,主流还是创投,当前操作建议挖掘热点板块中的补涨股,别胡乱追高,防炸板风险,这两天要防!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