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龙头不倒!低价股大胆做多!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我将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在市场连续的高潮之后,今天终于迎来分化调整,总龙头恒立实业跳水,前排的创投龙头全部分化,很多高位股获利盘都是三四十个点,砸起来也丝毫不手软!这批高位个股我不建议大家去做,毕竟获利筹码太多了,空间短期也被透支太多,如果要参与的话也得看看充分换手之后能否继续往上。今天创投日内龙头应该是鲁信创投了,这只股是全A股市场里名字唯一带有创投的个股,地位非常正宗!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大资金进攻的欲望也非常强烈。后续走二波的个股里可能会出一只类似雄安创业环保的个股,体量适中,换手充分,鲁信创投目前来看可能性很大,毕竟对市场情绪的稳定和板块的带动性作用都蛮大的,市场地位高,当然能不能走出二波还得看明天的二板确认。下午的交易方向上,早上风险释放了一波,感觉下午龙头恒立实业不跌停的话,短线就没问题,低价股继续大胆做多!高位流出的资金还会继续沿着主线低价和创投方向去做,本周后续的交易方向上,关注低位创投股或者高位创投二波的机会,或者就是做低价的首板,我建议是做低价的首板为好!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14 13:07

创投中午再出利好!消息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争取明年上半年见到成效。创投海泰发展,九鼎投资、弘业股份涨停。创投午间再出利好,但操作建议继续挖掘低位补涨,或率先整理的,龙头炸板依然需谨慎,不要追高位的原则!!

11-14 13:10

漂亮!咱们的低价次新股江苏新能午后开盘直线拉升2个点,目前上涨4个点,继续持有等待爆发涨停板!

11-14 13:15

恒立实业还有资金去追!创投全线回封的节奏,但不是我的菜,拿着低位股安心,今天龙头炸板的肯定不建议追!第二梯队和低位没有过涨停的创投多留意,明天创投还会分化!

11-14 13:21

好样的! 咱们的紫光股份终于启动了,之前有的继续持有等待爆发!

11-14 13:43

刚刚没事在刷抖音,看见很多搞笑的段子。不知不觉咱们的江苏新能6个点了,今天是要涨停吗?紫光股份也接近2个点了,每天都是牛市的感觉,爽啊!

11-14 13:48

复旦复华、龙头股份也炸板了!弘业股份如果午后封不住持续回落,会带崩一批拉高的!所以啊,这个时候只能做底部低价的票,这种票拿着都放心,做那些高位的票连上个厕所都不敢!

11-14 13:53

咱们的神州长城刚刚也打开了一下涨停板,最终还是封上了,哎,算了,两天收到两个涨停板,满足了,出来先,拿到手里的才是真正的利润!

11-14 13:56

果然我一出来,神州长城再次打开涨停板,看来出来是对的,不管明后天能不能涨停,我也不贪了,拿到手里的才是真正的利润!

11-14 14:00

大盘分时出现跳水主要是金融权重再跳,证券今天分时也打到今天的最低点,结果把创业板也带动下来了,芯片板块目前涨幅居前,板块目前也是属于超跌。

11-14 14:15

知道为什么江苏新能今天能冲击涨停板吗?因为它也是送转预期,所以,除开创投,低价的送转预期品种也是可以潜伏的。直播每天送涨停板,点赞能不能给力一点!!!

11-14 14:19

创业板指虽然分时出现小幅调整,但从k线上看是非常的稳健的,顺延10天线走势,趋势走出来了,分时的小幅调整可以忽略不计。现在高位股尽量避一避,低位股留底仓,大盘稳定随时加!

11-14 14:22

牛逼!恒立实业又来一波! 还是那句话:只要龙头不跌停!低价股大胆做多!

11-14 14:44

上证60分钟线破位,主要原因是证券等金融题材护盘不力,在上攻压力线的时候没有增量资金突破,所以按照定位趋势运行出现回落。前期跌破支撑线后马上开始增量资金反包,现在大盘就是先打压再修复的模式,这一波调整到位依然会反攻,反攻途中依然可以逢低抄底。

11-14 14:46

牛逼啊!旺能环境也直线拉升6个点,我看好的票都是非常牛的!

11-14 14:49

群兴玩具、万方发展准备跌停!连板要么一字顶到头,开板再给人上车就有点套路了!一字板老夫一次都没让大家追,这个阶段要管住手,锻炼心态的时候!!!

11-14 14:59

收评:大盘遇阻60天线冲高回落,这里目测要整理几天,这个阶段大家重个股轻指数,操作不追高就行,另外就是防范连板股炸板后出现坑人走势!创投中午出了一个利好,谁知很多股打开涨停,今天不跟风是对的,很多股抄在山顶下半年都下不来,尤其是在获利盘累积这么严重的阶段公布利好,八成是为了拉高出货。如果近期创投题材倒下,下一个风口题材已经在我手里掌握了,有可能就是次新。今天我的操作,由于之前在14.30元买入的江苏新能还持有2仓,昨天开盘买入的神州长城打开涨停板后我就全部出来,然后全部加到江苏新能,加仓后直线冲涨停板,虽然最终还是没有封住,但还是大涨8个点,这两天操作OK,好了,今天直播就这样先,每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