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捡钱行情,珍惜且珍惜!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我将竭尽全力打造全网最大人气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上午大盘继续高歌猛进,现在每天的行情就是牛市的感觉,虽然指数偶尔调整一下,但是个股的火爆程度不亚于牛市。盘面最强的毫无疑问就是创投,龙头鲁信创投竞价超预期,就表明今天创投还是主流。这几天我也是提示了鲁信创投有望担任中军的位置,市场地位高。现在行情超预期的地方在于,即便是买创投的跟风个股,追高了也能给到赚钱机会,创投接下来关注低位的新方向会比较好。下午的交易方向,没有持有科创的朋友不建议追高去买杂毛了,迟迟不封板的个股也可以选择止盈,过完周末之后下周再战。这段火爆的行情会持续到今年年底左右,所以不要担心踏空,后面机会会很多。一些没时间看盘的朋友,手里持有低位的,又是在主线低价的个股,就安心持有吧,后面都有机会轮动到。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16 13:03

爽吧!咱们的紫光股份午后开盘直线爆拉,继续坚持持有等待爆发!

11-16 13:08

开盘证券板块大幅拉升,国海证券大涨6个点,目前大盘已经突破压力线,市场变盘还是往上变了,这是预料中比较好的情况,期待继续上攻!

11-16 13:13

牛逼!点评分享的四川双马直线爆拉涨停板!我记得昨天有人留言问我要不要出来的,我还是昨天的观点:今天记得见好就收,收益接近30个点差不多了,后面的收益就让给别人去收,拿到手里的才是真正的利润!

11-16 13:16

捡钱行情就是这么爽!是不是有一种牛市的感觉?大盘这么顺利的突破了,我早上还没敢大力鼓吹突破,一想万一要是回落,你们抄在顶上,那就尴尬了。现在突破之后就可以按照突破后的理论来看了,看看下午能否坚持住,并且下周一的集合竞价对接下来的走势都非常重要!

11-16 13:23

底部时期待久了,这种拉升还真的有点不太适应,就像幼年的小象被绳索套住脖子,不管死命挣脱都无法摆脱,久而久之也就不再反抗了,即使到了成年有能力也不会再挣脱了。所以说市场永远是在变化的,这一波行情我从上证60分钟线入手反复分析,并且强调目前政-策引导支撑和压力线即将交叉就是市场变盘点附近,市场任何一种走势我都想到了,就是不敢期待太多。现在依然不能过分乐观,万一尾盘跳水还会陷入被动,两手准备吧。不管市场怎么走,我们都有应对措施!

11-16 13:34

这一波行情从政-策底开始我一直大力鼓吹你们顺着市场政-策支撑线开始干,一直到现在临近变盘才建议稳健。变盘具体往哪变我没有绝对把握,所以不会乱说,技术分析不是赌博胡乱猜测,任何情况都要考虑到。但我主观上还是希望大盘直接突破,因为我本身就是积极情绪!

11-16 13:52

这种行情,你要我怎么说才好呢?只要个股不是从这一波行情底部起来到顶部的,你持有都可以稳稳地赚钱,这不是牛市是什么?那些还想着天天要调整的人,只能说你踏空了,因为你想调整下来你才有机会上,但市场每天都有给你机会,你珍惜了吗?你没有!因为你还想着再调整一点点,做人不要想的那么完美,这种行情,有机会就给我抓紧时间大胆干!

11-16 14:04

买定不离手!现在进场博弈的资金都是在博周末的消息,如果说周末没有利空的话下周一估计还会有资金进场参与。资金永远是喜欢凑热闹,只要有资金敢点火就有资金敢跟。但如果万一周末出个利空,那么近期获利盘累积多的个股就危险了,低价股相对安全!

11-16 14:06

银行股接力证券异动,短期资金非常的活跃,创业板虽然还未走出明确信号,但目前已经站上暴跌前的位置,属于近期的压力位置,大盘目前还没有回补缺口,只要金融权重继续发力出现放量,回补不是难事!

11-16 14:30

行情,在犹豫中前进,最近几天,创投都要分化一下,冲高回落一批,然后龙头股继续涨,昨天回落的创投股,第二天低走以后再次反包创新高,每天都有低吸的机会,龙头不倒,行情不止!!!

11-16 14:32

漂亮!旺能环境也继续爆发!爽!

11-16 14:41

提醒一下,后面大家也不要在留言板问你手里个股的问题?后面我也不会在直播的时候点评个股分享,合不合法先不说,直播公开说个股,涨了有人说抬轿,跌了有人说叫接盘,这里外不是人的事,赚钱了我也不会抽你一只烟,赔钱了就能跟你拼命,这种事我不会干!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和实盘直播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具体买啥股那是你自己的事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望理解!

11-16 14:55

本周我的操作大获全胜,周二我开盘买入的神州长城收获两个涨停板,周四买入的金牌厨柜又是稳稳地的收获两个涨停板,还有从底部就买入的紫光股份、江苏新能、旺能环境也是继续爆发,本周稳稳地的收益40多个点,紫光和新能我今天已盈利出局,现在由上到下,恍若牛市的氛围!只要周末不出消息干预市场,下周还是好日子。好了,本周的交易就到此结束,下周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