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下周这类股要谨慎!

周五盘面丝毫没有走弱的迹象,继续100多只涨停,市场围绕着创投继续做疯狂的挖掘补涨。上证的成交量也再一次突破2000亿,比周四多了300多亿,同时收了个小阳线,维持了反弹的趋势,总的来看市场还是很健康。周五收盘恒立实业出了减持的利空,按照现在的股价也就8000万,一点都不多。减持是妖股少不了的,决定不了妖股生死,往往越减持越能涨。我的经验是,只要行情继续向好就不要左顾右盼了,哪只龙头不是在分歧中走出来的呢?龙头只会在自己的节奏中死亡!


周五创投继续加强,鲁信创投8个亿的封单量还是略超预期的,张江高科、大众公用等后排阵容也非常庞大,都是大资金的战场,预计鲁信创投明天还是会一字板。市北高新超预期10连板,但板上已经没什么大单顶了,明天肯定是开了,这里后面的走势可以参考一下当年的外高桥。现在做2波的氛围其实不错的,德新交运、绿庭投资、鲁信创投这种赚钱效应都出来了,市北高新首阴之后再走几个换手板也是有可能的。柘中股份启动的当天就给大家提示了,逻辑也是每天在说,只可惜连续两天一字板没给机会,周五开板了1分钟,可能有部分朋友已经进去了,明天的走势会比较关键,走换手板的可能性挺大的。柘中股份可以理解为补涨市北高新,市北高新10个板,柘中股份4个板一点也不高,明天如果承接不错的话,可以关注下能否换手5板!


周四晚上多家上市公司发了“承认”公告,表示自己参股的公司要冲科创板上市。其中西安旅游是龙头,参股的这个西安红土创投公司没什么特别需要分析的,只是董秘炒股水平非常高,非常明白市场想听什么,下周应该继续一字板了。红土基金概念这个各地都有,股权也比较乱,真要挖红土创投参股的能挖出一堆来,所以后排真的没什么博弈的必要。


周五深交所启动了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机制,这意味ST长生生物被下达了死亡通知书,不久之后将要退市。我记得长生生物11.8号第一个涨停的时候就和大家讲过了,不要去博傻,即便是涨了7个涨停板又如何,最后退市了还不是一分不剩。很多人还可能抱着长生生物收入到国有资产再上市的心态去抄底的,我也在这里也说一下,可能性基本为0,新的退市法案里提到重大违法退市情形的不得恢复上市,这已经说的很明白了。这段时间有勇气买长生的,把胆子放到创投上可能远不止四十个点......


周末消息面整体还是偏利好的,目前来看指数下周的风险也不大。现在市场不管是情绪,还是市场结构都非常良好。创投是历史性的题材,加上现在又是监-管的宽松期,随着游资的不断回归,创投的炒作只会一波接一波,放心参与就好了。当然,周末有一个消息对暴涨的垃圾股形成巨大威慑,就是强制退市新规和紧急提示商誉风险,下周起,这类股就要谨慎点了,尤其涨幅巨大的垃圾股。


好了,今天就简单说到这,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喜欢我的,请关注!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