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咬定青山不放松!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上周两市连阳拉升,周五大盘象征性突破60天线,周末消息面整体偏空,退市新规落地,证监会紧急提示商誉减值黑天鹅,对垃圾股和高商誉公司要警惕,对于今天的指数来说,感觉震荡为主,快速杀跌的可能性比较小,现在是G20会议前夕、12月初是重要经济会议,都有期待的东西。所以,在指数没有杀出中阴前,短线做多策略不变,专心做局部行情,做个股就好了,当然,连板股谨慎追高,继续挖掘低位或首板主流板块个股的机会!低价的,感觉也越来越难选了,这周肯定不如前面两周随便赚钱。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19 09:35

今天大盘开盘不错,创投依然是今天主流,但连板的不要去追,我继续持有就金牌橱柜观察。

11-19 09:38

创投鲁信创投,大众公用,九鼎投资 大众公用继续连扳,鲁信创投、市北高新强势依然会带动创投板块为最强热点。壳资源板块出现明显分化,恒立实业水下震荡,对于壳资源个股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周五恒立实业有披露减持公告,对于股价来说是利空,看资金接力情况了,送转正元智慧一字涨停,送转预期力度比较弱。

11-19 09:46

虽然大盘短期会震荡,但中长期继续上涨是没有悬念的了,本周题材股会降温,创业板不排除周一二横盘,盘中快速杀跌来个剧烈波动,洗洗更健康!去弱留强,巨震调整可以低吸次新、创投、预高送转的个股!对于壳资源、欺诈、违规、违法的垃圾股,ST股都规避,另外也要注意高位闪崩股的风险!

11-19 10:16

目前盘面走的结构性行情,一方唱罢我登场,证券板块这里不回落最好,一回落指数压力就会比较大,近期大热的各个板块出现了分歧,去弱留强,剩下的才有可能成为板块的龙头。我还是之前的观点,忽视指数短期涨跌,继续坚定精选个股大胆做多!

11-19 10:25

今天创投前排的都是一字板,根本不给机会!而跟风的持续性又不强,所以这里只能换个思路,建议大家低吸埋伏,或者做强势股回档!

11-19 10:51

牛逼!前面点评分享的四川双马又是涨停板!不好意思,上周五让朋友们提前见好就收了,又让你们错失一个涨停板!

11-19 10:54

创业板跳水,目前创业板跌破5天线,没有企稳的迹象,小盘股承压,风险逐步释放中!

11-19 11:01

目前盘面仅有金融三剑客领涨护盘,而且是独立护盘格局,底下没有资金接力!这就是我说的临近变盘点会出现巨震,变盘点突破必须由金融带动资金一齐放量突破新高,把大盘带离底部区间同时还有余力继续拉升,由流动性强的带动流动性弱的资金合力拉抬才算成功突破。而现在单纯的护盘格局没有资金增持,反而有资金隐形出货,这样的分化格局不利于大盘更进一步新高!但可能是处于最终洗盘阶段,目前依然无法100%确定。所以需要大家先观望,再择机抄底,先看技术面是否形成确定技术反攻点,然后看题材是否还有余力接力!我看多,但不盲目做多!!

11-19 11:05

鲁信创投从目前的封单看,明天有较大概率开板,九鼎投资,大众公用等已经脱节了,创投目前就看民丰特纸,弘业股份能否出现接力。

11-19 11:12

我看多,但不盲目做多!!金牌厨柜今天开盘出来的话盈利有17个点,但最终收益13个点,留下2仓是等这两天调整到位再加仓。连续两个涨停板,肯定要调整一下的,暂时先把盈利的拿到手里再说。盈利了什么时候出都是对的。

11-19 11:15

大盘这里调整的可能性小,创业板就不一定!近期大盘只要分时出现调整,证券等金融板块就出来护盘。

11-19 11:22

早盘两市剧烈分化,大盘2700点还有压力!创业板绿盘整理,关注60天线支撑!盘面上,极端分化,证券护盘、创投剧烈分化,跟风个股纷纷杀跌。建议短线操作上低位股操作为主,激进者适当留意分支龙头的概念!下午我可能会开新仓,可能就在前面几天操作的品种里面选。好了,上午就这样先,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