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看多,但不要盲目做多!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上午指数震荡冲高回落,创业板走弱,小票疲软,从市场赚钱效应看,上午自然涨停24家,炸板30家,封板率不足50%,明显是处于一个分化的阶段。上午创投市北高新鲁信创投继续超预期,主流依旧是创投,上午证券板块也再次异动,但我觉得证券想再走类似第一波的主升浪是不现实的。首先人气最好的还是创投板块,调整之后创投依旧是主流,而证券板块所需的资金量又非常大,所以证券这块的钱还是低吸最好赚,追高的性价比不高。下午的话看市场会不会进一步分化调整,对于手里跟风的后排品种,记得及时兑现止盈。行情虽然好,但是也要停下来歇息一会。停下来是为了看得更正确,休息是为了接下来做得更好。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19 13:01

开盘吃之前操作过的新能

11-19 13:08

目前两市都有60分钟的顶背离结构,操作上要注意风向不对就要抛,证券逢高建议减减仓,主流还在创投。我继续看好次新和送转,开盘吃了2仓江苏新能,现在继续加3仓。

11-19 13:10

民丰特纸涨停后,把弘业股份给带飞了,资金无视风险高位传递,这是个积极信号。但目前高位票在大盘变盘点附近风险较高,还是关注低位滞涨的优质股,重点关注业绩表现!

11-19 13:16

金牌橱柜我总感觉上午出来错了,希望下午吃的新能 补充一下,不然两面不讨好!

11-19 13:18

金牌厨柜你不会要来一个反包涨停吧!?那我就亏大了!

11-19 13:25

不管了,8仓干新能!

11-19 13:25

不管了,8仓干新能!2仓持有金牌橱柜。

11-19 13:34

目前创投第一梯队的个股很多已经开启出货格局了,虽然有很多票还是在高位承接,但是明显大主力已经开始净流出。这种时间节点上要特别注意高位忽悠资金站岗,千万别买在高位!可以关注一些后排滞涨的个股,很多都是底子好但是没有资金一窝蜂介入的。

11-19 13:40

掐指一算,我明天又要吃肉了!

11-19 13:42

国海证券大涨7个点,证券今天是卖点,不是买点!

11-19 13:46

央企改革概念股走强,国投中鲁、中成股份、瑞泰科技涨停,消息面上:国资委:已有28家央企先后纳入三批国企混改试点国企改革我认为没必要追高,主流还是创投!

11-19 13:50

金融权重再次发力,大盘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指跟主板属于蹊跷效国企改革概念个股起来了,分时了创投壳资源的资金,高位股资金还是比较谨慎的,资金更加偏向于首板的个股,就风险偏好而言!

11-19 14:16

大盘强势震荡,创业板弱势震荡,之前板块之所以不是特别强势,和国盛金控不断开板有关,证券今天是卖点,已经在刚刚点评了,不要再冲进去!老题材出现分化后新题材出来卡位,国企改,雄安新区等,前期基本上都是一日游,很难有持续性,属于在市场缺乏热点的情况资金挖掘的补涨品种。

11-19 14:31

大盘这个位置来个反包就漂亮了,现在技术形态没什么问题,就看资金的表现了!

11-19 14:41

大盘果然突破2700点了,技术形态真是越走越好了!

11-19 14:41

大盘果然突破2700点了,技术形态真是越走越好了!

11-19 14:44

大盘是不错,但创业板短线已经陷入震荡,因此软件、5G之类的暂时不碰,独角兽、创投、次新、送转等多留意!未来几天指数不出中阴我就全力做多!!!

11-19 14:54

收评:午后两市震荡回收至收盘,大盘技术形态越来越好看了,不过两市60天线均出现了顶背离!短线不排除要震荡休整下。当然只能市场不缩量,这里调整就不会太大,盘面上创投主导,证券连续反弹后小心整理。操作上,继续重个股操作。好了,今天就到此结束,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