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做空力量款款来袭!

受昨晚美股大跌的影响,今天指数低开后单边走低,创投板块出现了第一次大规模的亏钱效应,市北高新昨夜一纸公告转让创投公司,今天竞价巨量开板,导致很多股票开盘直接抢跑,昨天高位反包的民丰特纸直接被按在跌停附近。虽然今天创投分化的很厉害,但我感觉明天可能又会继续加强了,这里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会有一些个股进行反包,这种大题材调整个2-3天就差不多了。创投作为国家层面战略的大题材,不可能炒完一波就结束了,后面可从二春或围绕补涨思路去做,可适当关注些后排滞涨个股,但切勿追高,对于高位个股短期内还是以谨慎态度对待,不排除主力资金拉高出货的可能。


大盘的回调从现在来看只能说是正常回调,明天指数预估会震荡调整,向下没什么空间了,支撑位在2630点左右。如果这个位置可以形成有效的支撑,后面还可以继续玩。不过,一大做空力量款款来袭!就在我写文章的时候,今晚美股开盘再大跌400多点,所以,明天大盘在这个位置能不能守住目前还不好讲,明天做好风险控制还是很有必要的。不要刚好两天,就忘了两年的伤疤,确实是划不来,有些话题没法说太深!总之,注意风险就对了。提前给你们透露点我们圈内的消息,除开现有的炒作,年底各路资金会着重从有一定业绩支撑,估值合理的中小盘子来做文章。你就准备好迎接年底的大丰收了吗?


好了,今天就简单说到这,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喜欢我的,请关注!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