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回升显示多方上攻决心!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谨防骗子!记住了: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我不收会员,不开培训,不卖软件,不做期货,不做黄金外汇,所以我不会主动和你联系,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今天A股算独立了,低开后一度都拉红,显示多方上攻决心,这跟之前美股小跌,我们中跌,美股中跌,我们大跌相比,已经进步很大了,就如我的金牌橱柜上午也逆市大涨7个点,但两市目前没有底部结构,这里暂时没有看到调整结束的信号!盘面看,创投这里是有大资金获利离场了,不过从上午大众公用一度拉板,说明资金开始重视基本面,有实质性东西的个股了。从逻辑上来讲,创投后面走的远的,或者故事可以讲的比较长的是,就是真正做创投的公司,比如光洋股份、大众公用,如果创投后面还有行情,这两个是比较有希望领涨的。目前来看,创投高位股就不要盲目追高了,等调整下来的第二春!目前我就只看好次新高送转,对于其他版块我没有兴趣。下午展望:大盘V起。


我的股票池:江苏新能、金牌厨柜、旺能环境、紫光股份、卫光生物、古鳌科技、天能重工、三德科技。在今年的年底前我差不多就反复波段操作这几只品种,因为,我只跟踪我关注很久的品种,当然,其他品种如果好我也会适当的操作,到时候再加入股票池里。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下我,感谢.......


11-21 13:26

今天A股算比较硬气了,在题材歇火的情况下,沪指还能震荡走高,医药白马虽然有所表现,但是不是创投的接力品种,市北高新盘中新低,标杆票对板块影响较大。医药盘中整体比较大,不适合炒作!!

11-21 13:27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反弹虽然很迅猛,而且技术形态也形成了回踩支撑反攻的信号,但目前市场反攻还是要关注指标成分股,也就是市场反弹因子系列。围绕政-策-底展开的行情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技术面,只有大盘权重搭好台,题材才会有相继炒作的机会。现在市场仍有炒作余温,题材接力方面还有刀口舔血资金,这方面不用过于担心,该担心的是证券等护盘资金的表现,市场缺少这一块的话是无法承接的。

11-21 13:34

两市翻红,医药股大涨!没什么兴趣,多看少动!继续拿着手里的票看戏!

11-21 13:51

钢铁这波功不可没,传中国正计划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重组,钢铁应声而动,不过钢铁短期我不是很看好!资金从创投出逃后开始到处试盘,不建议大家乱追,创投高位股调整2个交易日之上的多留意,强势股买在回档时,到支撑也要敢于低吸!

11-21 13:52

现在市场投资主线依然是低位低价股,延续“消灭低价股”行情。预计下一次上攻依然会在压力线附近遇阻,技术面上看现在适合高抛低吸操作,跟随市场的节奏操作。

11-21 14:18

午后次新高送转,某些科技趋势股尝试接力,但合力不强,当试盘看看,真正切换还需确认!今天市场虽然相对昨天较强,但这里并不意味着调整结束,大家不要动不动就追高!

11-21 14:31

市场杀强股是好事,强股要是一直带节奏玩命吸引资金的话后排的股就都没希望了,前排个股资金流出会关照到后排,炒题材的资金只有像水一样流动起来才是健康的接力模式,长期聚集在某一题材或个股上的话迟早会有问题的。

11-21 14:45

很无聊的盘面,全天没有一个品种来凝聚人气!这两天不要做什么打板操作,只能低吸!要么就休息,星期五再来考虑要不要开新仓。

11-21 14:51

坚持就是胜利!金牌橱柜加油!

11-21 14:57

刚刚把金牌橱柜出来8仓,持有2仓明天再观察,先把利润拿到手里再说。

11-21 15:02

收评:今天指数强势收红,但调整尚未结束。盘面上,创投剧烈分化,高位股纷纷暴跌,不过后面真宗的创投还会再度起来,资金量介入较深,不可能这么快结束!今天我的金牌橱柜逆势大涨8个点,这就是实力!这只票我盈利超过25个点,尾盘最后两分钟我出来8仓,剩下资金全部是盈利的,留下明天再观察!好了,今天的交易到此结束,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