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不断!继续保持谨慎!

指数全天单边走低,盘面上除了黄金逆势飘红外无其他热点。早上HW事件重挫5G,随后恐慌情绪几乎传导到了整个市场,听闻陆家嘴某老牌公募上午紧急开会讨论抛售计划,事态严重可见一般!昨天我提醒非常的及时,让大家接下来的两天管住手,保守本金,今天也是避免了大家的损失。对于明天的行情来说,题材全线熄火暂时也看不到什么好的机会,继续谨慎为主吧,一切都等消息明朗之后再说。炒股是长期的战斗,不要想着每天不断出击!


医药制造受国家带量采购影响午后大幅跳水拖累白马股下行。今天国家带量采购预中标结果公布,中选药品大幅降价(最多降90%),受此消息影响,医药板块午后全线跳水。市场的认知是带量采购下的药企毛利率要大幅下滑,以此推导利润率必定要大幅下滑,但这样的推导并不够严谨,这里忽视了费用率也会在带量采购的背景下大幅减少。其实药企的费用率有时候能达到50%以上(所以我们看到毛利率8090%的药企,净利率并不很高)。如果一些优质医药股在估值合理的情况下跌幅过大,那么就有抄底预期差的机会,最终财报出来很可能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差——市场预期你的药品降价50%,股价也要掉50%,但实际上利润可能只下滑20%,预期差就在这中间,靴子落地后股价会修复。这里面错杀品种的研究还是比较花时间的,后面再给大家分享吧。


好了,今晚就简单聊到这里,以上个股点评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喜欢我的,请点赞关注!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