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周末刷屏的就是HW的事情,一些是表示出愤慨,一些是担心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事态明确落地又要到周一晚上半夜了,这事如何落地影响会蛮大,如果放了,大家都松口气,如果升级,可能受伤的是多方面的,比如PG可能被牵连,一些愤怒的小伙伴都可能弃用PG转为支持HW。影响更大的可能是5G的推进进度,甚至可能会涉及到Z米的MY问题,对资本市场更不用说了,即使MG的G通等HW的供应链都可能被波及,周五晚上,M股的科技股大跌,也算是做了一个预演。


回来看下周五的市场,周五继续调整,成交量又回到了1000亿以下。之前1000亿以下的时候非常难做,现在也一样,虽然各种热点都有所表现,但市场没有主线,赚钱很不易。前几天我就提示大家得谨慎,我估计下周一还得继续谨慎,市场还有往下探的动力。谨慎的意思不是指市场一点机会都没了,周五市场还是有一些涨停,只是这时候去参与,犯错的成本太大了,赚5%要承受10%以上的亏损,没什么意思。


现在市场确实变了,可能有一些新股民不太清楚,我们两三年前的股市,完全不像现在这样。那时候一年下来也就几个股能走出4连板5连板,而现在每个月都有好几个能走出来。当时走出4板5板的股,回调后有反抽,而现在回调后就是一泻千里。当然,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模式的问题,模式和性格有关,这个得大家根据自己的性格决定,首板,低吸,妖股,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没事干的时候多去学习,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还怕没有学习的途径吗?


说实话,无论你以前在股市或者生活中取得多大的成就,那都是过去的事情,只有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才能在这个市场上一直生存下去。为什么大部分股民是摆脱不了亏损的命运,试问一下自己,你们有几个人是早上8点坐在电脑前关注盘前市场动态,晚上1点还在复盘推演第二天市场的走势?炒股不是简单的花个几秒钟买卖股票,这是一个很专业的事情,我认识的几个游资经常大半夜还在找各种资料,尤其是出现正-策-类新闻出现的时候。


A股目前的位置,我前面也是说了,最近也是特别的冷,特别是北方的地区,很多地方都是下雪降温,记得多注意保暖,不管是天气还是股市,我们都等春天就好。明天估计还是阴跌或者震荡为主,虽然周五安安概念有些板块效应,但是逻辑木有多大的支撑,或许极少数个股继续单独表现。相对大一些的机会,反而是市场如果再急跌,就会出来跌出来的机会。一句话:这个位置不看空也不看多,该拿住的筹码不要丢,酝酿中的反弹行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好了,今晚就简单聊到这里,以上个股点评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喜欢我的,请点赞关注!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