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冬天确实有点冷!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声明:我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所以凡是和你联系的,就是骗子,请主动拉黑!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上周五又是一天的垃圾行情,指数略微高开后一路走低,随后大基建护盘使得指数稳在2600点上方。周五午评给大家提示了目前来自外围市场的风险,希望大家多看少动,当晚美股又是大跌,周末也没出什么利好,空仓或者轻仓的朋友周末应该过得比较舒心。对于今天指数来说,由于周五美股大跌的影响,开盘之后A股势必会承压,如果低开2%以上的话是买点,低开1%左右的话感觉低开后走强的难度比较大,如果成交量继续萎缩那么继续看戏为主。最近气温降得比较厉害,南方好多地方都已经开始提前降雪,这个冬天比往常更冷,各位注意抱团取暖,努力活下去。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我。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12-10 09:41

今天大盘开盘直接回补了之前的缺口,刚刚的操作,沙钢股份全部出来了,上周五吃的雄安品种3仓暂时持有。

12-10 09:52

大盘低开反攻,2600点下方走修复行情。上周五盘中一度跌破整数关,但随即马上回补,有资金刻意维稳,结果今天直接低开跌破,一方面说明资金有洗盘趋势,2600点下方存在低吸盘,另一方面说明大盘目前正在积极回归技术面,摆脱情绪再稳健上攻!

12-10 09:54

17.47元2仓买了软件芯片股,博今晚的利好。

12-10 10:03

上周我就提示市场有回归价值洼地的趋势,所以只能轻仓博反弹,等大盘确定回归价值洼地之后会有源源不断的机会。我的观点里有两个重点需要大家关注,一个是回归,也就是调整杀跌,市场下跌预期在上周我就提示了,并且强调避免获利盘累积的股,包含高位股。另一个重点是价值洼地,大盘只要敢深跌,那么就有抄底入场机会!如果抵触情绪没有充分释放的话,那么说明市场还没调整到位。

12-10 10:07

上周五14.5元吃进的雄安河北宣工亏损一个点全部出来,本来就是做超短线的,现在10点了,还是这么弱势,只能选择出来,现在只2仓持有上午吃的软件芯片股。

12-10 10:13

两市跳水,证券砸盘!指数这里肯定不会太好看,但是已经没必要恐慌了!

12-10 10:18

17.3元加2仓上午吃的软件芯片股,4仓持有。

12-10 10:38

沙钢股份好牛逼啊,直线拉,底部优质的品种是不是出来早了?

12-10 10:42

上午吃的票再加2仓,目前6仓持有,马上就要翻红了。

12-10 10:53

差不多了,全仓干了!

12-10 10:54

沙钢股份可惜了!

12-10 11:00

筑底不是一个短周期过程,需要静下心来,多加思考!想玩5G只能埋伏低位,已经连续阳线拉的千万别追!

12-10 11:18

今天依旧是极度缩量,两市目前才成交1400多亿。在大盘弱势的情况下,资金普遍都比较谨慎,市场做多动能不足!

12-10 11:21

收评:受上周五晚美股大跌影响早盘两市低开补缺,形态上看主跌已经结束,现在只等底部结构出现,这里有拉锯是正常的。盘面上,连板高位股纷纷大跌,市场生态严重破坏,那么现在唯一的策略就是埋伏低位股,只有这样才不会被收割,千万别打板操作,错一只就是巨亏!好了,上午就这样先,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