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会继续,回调是低买机会!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声明: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没有任何群,总而言之我不和任何人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请大家主动抵制骗子行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早盘指数略外高开,震荡走了一上午,成交量萎缩严重,整个上午才成交400多亿,最主要原因是结果并未出结果,导致资金观望心态浓厚。不过,盘面氛围比昨天有所好转,自然涨停21家,炸板6家,整个市场情绪都有所好转,资金开始尝试首板方向,就连乐视网都涨停了。但由于目前市场成交量的不足,难以支撑一个热点的批量涨停,都是以个股表现为主。整体上市场处于跌无可跌的状态,抛压基本上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下午不管怎么看,指数都应该是继续反弹为主,如果回落那更是低吸的好机会。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我。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12-11 13:18

目前市场抵抗的情况变好,但操作难度依然很大,切忌追涨杀跌!还是按照早盘定位来做,适合低吸,轻仓短线交易,中线逢低吸纳。

12-11 13:22

市场人气明显提升,今天早盘前我提示主跌结束,今天开始全面反弹,但还是不能过分乐观,依然受到HW事件的压制!今天涨停的大部分都是低位股,近期有过异动的个股,千万别三心二意,低位活跃股一定要拿住了!

12-11 13:58

两市再次回落,预计未来两天市场还有一个杀跌,破周一低点概率较大,平常心对待,一切均在预期之内。

12-11 14:28

还有半个小时就收盘,但大盘才700亿的量,怎么搞?!

12-11 14:36

市场没量,所以没有什么板块效应,5G除了封住涨停的以外,很多也是冲高回落,明天大盘调一下今天买的全部要被套!

12-11 14:41

5G的铭普光磁直线拉板!

12-11 14:46

快点拉,还有十五分钟!

12-11 14:52

收评:全天两市震荡拉锯,未来两天不排除再度破下昨天的低点,不过届时会出现更大的底部结构,今天盘前已经提示主跌结束,现在就等筑底反击,操作上全力做多,不用多说!我持有的芯片股如期全天震荡拉锯,未来两天应该就会启动一波行情,好了,今天的交易到此结束,明天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