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周期即将到来,反弹即将开始!

大盘连续4天成交量不足千亿了,且在上午的时候,沪市竟然没有一家涨停,这好像是十几年以来比较罕见的事情。可见当下市场氛围冰冷到极点,有如冰冻三尺之寒!存量博弈本身就是狭路相逢勇者,炒股赚钱的就是少数人,行情差赚的人就会更少了。俗话说,穷则思变!还是有少数资金在奋斗和试探,并且一旦试探成功也是容易吃大肉的。比如今天的近端次新板块,不过,好像看好顶固集创的人比较多,认为超跌次新能打开局面,但感觉靠顶固集创这个中端次新打开还是比较困难的,而且行情不好的时候,两连板的票还是谨慎一点好。


下午创投集体脉冲,虽然冲高回落,但还是有联动性!创投一路杀跌下来好久了,很多人不相信这板块了,反而有可能是机会,并且18日的会议开始吹风了,这板块有可能是会议强调的内容之一,或许风口再次来临,短期的机会应该就在次新和创投这里。大盘而言,短期内大盘面临方向选择,今天收盘站上2600点关口,如果明天能够继续站稳,那么变盘信号将被确认,反弹即将开始!


行情不好,就觉得写一点,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如果喜欢我的风格,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以上个股点评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