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注意这个关键点!

人生就是一个连续剧,有起点、过程和结局,有眼泪和欢乐。股市也是一个连续剧,是持续进行的连续剧,有起点、过程和转折,有期待和失望。我的文章观点也是连续剧,有起点和过程,有等待和憧憬,更有收获和兴奋。每天如约播出,没有缺席,最近的这一集,前几集播出提醒等待低吸机会,中间提醒加仓低吸,后面几集提醒耐心等待拉升,今天的这一集是收获时节!对!今天就是我们收获的节日!回看这几天我的文章,观点极度鲜明:上周五早上文章:行情很弱,休息为主!周一中午文章:情绪低谷已接近尾声!周二早上文章:主跌已结束,准备反弹!周三早上文章:惊天长阳一触即发!周三晚文章:新周期即将到来,反弹即将开始!今天指数如期放量强势反弹,最终大涨3点,涨幅1.23%。那么接下来,大盘将何去何从呢?且看我分析!


市场在连续缩量4天后,今天终于放量了,虽然热点还是有些乱,但是放量了,后续反弹值得期待!预计此轮上涨结束的标志是爆量到1600-2000亿之间,因此短期持续拉升的概率极高,明天关注2646、2666点的压制,一旦突破后市看高一线!现在关于会-议的报道也开始增多,一个是有一些可以期待的利好,或许时不时出来,二个是风口有可能再次转向会-议议题相关的内容。一般来讲,会聚焦三农、创新、减税、基建等,今天基建算是预演吧。另外,今天基建和消费的拉升跟5万亿减税的传闻有关,明牌的东西一般走不远,最好还是等明天的消息面出现新题材及时跟进更好。


总体来说,今天盘面看似热闹,但实际上操作意义并不大,明天是重要的一天,一定要及时关注盘中出现的新闻!操作上建议,在2600点附近可大胆买入的优质股票,持股待涨即可,不再盲目追高,但突然爆量拉升个股应注意及时止盈调仓换股。好了,今晚就简单说到这,明天看突破后继续大胆干即可!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如果喜欢我的风格,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以上个股点评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