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最有可能走势推演!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声明: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没有任何群,总而言之我不和任何人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请大家主动抵制骗子行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周末消息面多空交织,美股大跌和IPO提速对市场构成压力,对于今天指数来说,低开高走可能性比较大,今天看创业板1300点一带的支撑力度,大盘看2576点支撑力度。品种方面,会议概念可以埋伏一下,周末研究了一下,感觉如果这次开会超预期的话,很有可能会是金融领域的放开,投机的话,可以关注科融环境,这个还有燃气概念,如果高开太多的话就放弃,小幅高开的话可以关注换手2板的机会。行情还没来,犯错成本太大,一定要学会管住手,短线适合控制仓位,别太勇猛了!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如果喜欢我的风格,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我,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12-17 09:53

市场在外围大跌的气氛下低开,开盘第一波进行反抽修复,拉升不确定是否存在抛压,所以这里多看少动不要追高。人气龙头汉嘉设计还是封住了,如果不炸板、今晚不发询问函,这里成妖概率就大增了!目前汉嘉设计市场焦点所在,高度打出来了,对于次新股,工程建设等板块有很强的刺激作用!彤程新材也跟上涨停板,牛X!

12-17 09:55

创业板破1300点,目前还是杀个股行情,大家注意!

12-17 09:57

指数又趴下了,早盘已经提示过风险了!上证有金融维稳还稍微好点,中小创没有护盘资金保驾护航就直接泄洪了!目前看创业板指属于稳稳的破位走势,小盘股至少要等新龙头出来带节奏后再跟风!

12-17 10:13

底部优质的品种这里建议不要割肉,今天大盘先抑后扬还是很期待的!

12-17 10:24

两市回收,今天是不允许割肉的,想出也要等市场反弹一波,耐心等待吧!这时候很多急跌个股会出现反包!

12-17 10:40

大盘准备拉红,创业板也收复1300点,接下来等反弹吧!市场已经筑底成功,符合预期!这个结构从上周一就开始明确判断的,如果不是上周四的消息捣乱,这里早就止跌了!个股也不至于跌这么多,耐心等反弹吧!

12-17 10:44

市场这波反弹两个方向,先做一个预期,第一是科创独角兽;其次就是中远端次新!

12-17 10:58

大盘拉红,符合预期,大家持股待涨!如果早盘杀跌或上周五乱割,今天立马给你教训!

12-17 11:17

最近几天大盘上蹿下跳,市场热点匮乏,操作上很难把握,对于心态是极度考验,多看少动,控制好仓位是比较明智的。

12-17 11:23

收评:早盘两市符合预期,大盘低开高走,这里止跌后接下来就看反击力度,目前看今天市场量能应继续在1200亿之上,后续只要量能有效放大,反弹就会延续!盘面上,汉嘉设计带动建筑板块和超跌次新走强,建议大家继续关注这一板块的发酵,后面的机会可能就在超跌次新!好了,上午就这样下,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