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困境下,市场信心堪比黄金!

今天指数走的一波三折,受昨晚米股大跌影响低开,然后拉红迎接大灰,大灰一开后一路震荡下跌,午后经过琢磨,好像也没啥新东西,辣么之前的重点还是重点,所以午后资金去尝试拉了创投,创业板还一度拉红。总体说一下今天的感受,三个字:“小失望”。盘面上,热点缺失,长三角主题一度崛起,但奈何没有讲话加持,最终被潜伏资金砸盘,股权+创投零星表现,超跌次新股上演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模式,有资金尝试努力总归是好事。在困境下,市场信心堪比黄金!


热点龙头点评,近期新龙头汉嘉设计低于预期,开盘后快速砸跌停,直接影响了今天的接力氛围!导致很多昨天的涨停板都是大阴线,昨晚我还特意提示了大家接力风险,看来还是比较及时的。题材真空期除了次新股,其它的板块想要吸引人气难度不小,但要想全面做多次新,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至少要出现5连板以上的票才行。超跌+并购重组方面,昨晚深交所支持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做大做强,今天这个题材叠加超跌的表现还算不错,德新交运、西安旅游等都与此有关联,不过重组主线只是弱势行情的选择,要改变整体弱势格局还需要大主题。


创投高度板的华控赛格下午封的比较坚决,带动创投小拉一波,华仪电气、柘中股份等拉板助攻,是今天最强板块。但是对于这种套牢盘巨大的板块,我依然不是很看好持续性,华控赛格处在汉嘉设计这个小周期的退潮期,再加上他自身左侧压力区,明天走出来的难度很大。5板高度股通产丽星明天大概率是要挂了,量能有点大。长三角这块早盘消息虽多,但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所以今天的走势比较恶劣,科泰电源烂2板,天瑞仪器首板助攻,上海沪工等炸板,上实发展等直接被砸!真正利好的是没有资金埋伏的军工,板块也成为今天为数不多具有赚钱效应的板块,通达股份是龙头。


总体上看,我感觉大盘短期方向暂不明朗,很可能还要继续低位震荡一下。接下来一波做多行情很可能是在1月份才会逐步展开,这也是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波行情,预计在12月底1月初会出现苗头,大家注意把握好节奏。在此之前,操作上还是要顺势而为,在市场没有出现新题材和增量资金的情况下,防守可能是最好的策略。


好了,今晚就简单说到这,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如果喜欢我的风格,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以上个股点评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请您对自己的操作负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