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就是最好减仓机会!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声明: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没有任何群,总而言之我不和任何人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请大家主动抵制骗子行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早评:短线市场虽然向上承压,但想大跌难度也大,静待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市场方向选择,因此,今天冲高就是最好的减仓机会!明天的策略:继续高抛。关于周五的策略,我周四晚上会根据市场情况在告诉你们。对了,后面要多留一下超跌股,只要有行业、题材,先留意选超跌股和低市值股的动向。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如果喜欢我的风格,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当然别忘了点个赞支持我,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12-19 09:18

咱们的浪潮信息集合竞价涨停板!

12-19 09:36

昨天大灰结束,没有超预期内容,市场并未迎来预期中的翻红,前日场内埋伏的资金在昨天不少出现自由落体。 接下来市场将会把预期聚焦到19至21日的会议中和本周四美联储宣布议息上,操作上还是保持理性,灵活对待,轻仓参与,耐心等待真正的技术性拐点的到来。

12-19 09:43

市场调整到位才会有新的布局机会,目前关注上证60分钟K线下方支撑均线,如果没有确立反弹的话不要轻易加仓抄底!构筑反弹有三点基础条件:第一是均线附近出现下跌抵触、买盘升级;第二是金融蓝筹真实增量资金进场反扑;第三是人气指标创业板指反弹。三点仅仅是基础条件,还需要看买盘表现和市场赚钱效应是否回暖等等。

12-19 10:02

现在很多个股都是直接一波拉直线,但资金参与度并不高。不过低位股出现这么走势也说明有资金开始酝酿反弹了,先点火的资金成本是最低的,你手里的票是这样的吗?

12-19 10:15

HW概念表现稍强,其余没热点,盘面一潭死水!今天市场纯属由HW利好刺激市场修复,但也仅仅是维稳走势,其他板块跟随情况较弱。维稳行情略优于防御行情,但离之前的修复行情还差了一段距离。

12-19 10:31

两市再次回落,这市场环境,真是出手就要被套!还是多看少动为好!

12-19 11:22

收评:早盘市场基本都在震荡,都在等老美加息靴子落地吧!上午的亮点依然是创投,目前看午后还是看创投的表现!我继续坚持持有软件股等待爆发!另外一只短线上海板块品种也继续持有等待爆发,好了,上午就这样先,下午继续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