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在绝望处骤然而至!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声明:我从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没有任何群,总而言之我不和任何人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请大家主动抵制骗子行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上午指数震荡走高,成交量有所减少,不过短线情绪目前依然比较健康,高位股新疆交建通产丽星都封死了涨停,东方通信依旧站在5天线上方,风范股份也不断有资金低吸博弈首阴,前期给大家提示的浔兴股份今天也涨停逼近前高,今年的大主线绕不开这些强庄股了。国海证券走的弱了一些,但目前问题不大,证券板块整体都是处于震荡走势,并没有走弱,这里指数如果跌下来的话,证券估计还是资金护盘的首选。总的来说,市场做高低位切换,可以等市场分歧之后新走强的品种,关注高低位的切换。对于大资金的游资而言,大的机会可能已经接近尾声,好多席位锁仓也赚了不少钱,接下来打造的赚钱效应依旧会支持行情走一段,反弹将在绝望处骤然而至,可以放心大胆地干。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1-10 12:57

昨天买了眼药水,回家点了两滴,闭上眼睛转了转眼珠,睁开眼什么都看不到了,尼玛,这是买了毒药水的节奏,顿时从椅子上摔倒了,桌子也踢歪了,嚎啕大哭,我爸淡定的骂道:越来越没出息,停个电把你吓成这熊样。

01-10 13:03

许个愿吧,2019年万一实现了呢!

01-10 13:10

5G超讯通信反包涨停,总龙头东方通信被带起翻红,主力资金还是很牛x的,打不死的小强,5G板块在2019年上半年大概率还会继续表现,多关注底位优质的,不建议追高。

01-10 13:20

本周前半周属于权重搭台、小盘股唱戏行情,现在权重不搭台,小盘股还在唱戏,失去了金融这把保护伞,题材股只会越走越弱!大多数资金都是看到市场交投恢复后才敢进场,而后进场的资金已经做好了一日游的准备。所以,虽然后面还有行情,但也不能盲目乐观,拉升就是减仓机会,不要担心踏空,市场还有低点给我们做。

01-10 13:41

证券砸盘!板块创日内新低,拖了后腿,今天炸板率很高,追高有风险!!!

01-10 13:44

5G+军工的特发信息反包走势,5G热度很高,昨天在大盘冲高回落的情况下,今天沪指有这种表现还是不错的,至少没出现大幅的调整。

01-10 14:20

证券今天砸盘!大盘考验5天线,没利好大概率要破的,5G和其他板块的个股尾盘没封住的建议减仓出局!

01-10 14:29

通产丽星尾盘一波跳水,打开涨停,对高位股的杀伤力很大!!

01-10 14:42

今天尾盘跳水可以说跟我们没多大关系,但是如果明天大盘继续跳水,并且有回归2500点整数关的趋势的话,那么明天尾盘可以视作很好的低吸机会。如果我的预判是正确的,我大概率会在那个时间点低吸,从现在到明天下午都以避险操作为主。

01-10 14:52

牛X!特发信息冲板了!

01-10 14:55

收评:今天大盘震荡整理,符合预期,周五应该还是整理为主,盘面上,热点逐渐退潮,特别是高位连板股出现跳水,大家要注意节奏把握!情绪退潮后大家操作上别追高,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目前市场龙头仅剩新疆交建、特发信息,明天重点留意下。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