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突破2700点!逢低大胆加仓!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我是一个普通的投资者,一边炒股,一边带娃,这里只是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特别声明:我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没有任何群,总而言之我不和任何人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请大家主动抵制骗子行为!


罗斯柴尔德家族语录:1,蹲下跪下是为了跳得更高,在没有足够强大时,决不能放弃忍耐!2,保守不意味着后退,而是谨慎地向前走。3,最聪明的投资,是不过度频繁投资。4,做个冷静的旁观者,而不是积极的演员!


早评:周末大利好不断,本周将延续春季攻势行情,大盘确立大双底的“黄金右腿”启动窗口,要么横盘整理后长阳启涨!最终在春节之前都得突破2700点!在这历年难得一遇的大底,春节前持续反弹行情,逢低加仓是最佳战略!本周交易方向:周五近端次新出现了涨停潮,加上副ZX喊话取消上市首日44%涨幅的限制,次新无疑是这个周末最大的风口,可适当关注中铝国际、金力永磁等,前面提示低吸的紫金银行周五也是大肉,今天应该还有冲高的机会,冲高可以考虑出局。既然近端次新大热,那我们就换个角度吧,我看低价的也好像很不错,永泰能源这个走法感觉也有资金坐庄控盘,今天可以看下这个的低吸机会。另外燃料电池,雄韬股份也有庄游的感觉,今天如果秒板的话,可以看下补涨的凯恩股份,叠加次新股的蠡湖股份以及大洋电机。军工的宝塔实业出了利好,今天如果能继续板,可以关注一下襄阳轴承的补涨机会。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1-14 09:56

周末我在文章中提醒了科创板这个周末消息也放了不少,今天可以看看创投的机会,德美化工、光洋股份等都可以留意一下,目前这两个大涨3个点以上,另外上周分享的华东科技继续大涨,收益至少有5个点了。开盘大盘回落不少,但我认为没有问题,年前大盘将突破2700点!逢低大胆加仓干!

01-14 10:01

周末我在文章中提醒了科创板这个周末消息也放了不少,今天可以看看创投的机会,德美化工、光洋股份等都可以留意一下,目前这两个大涨3个点以上,另外上周分享的华东科技继续大涨,收益至少有5个点了。开盘大盘回落不少,但我认为没有问题,年前大盘将突破2700点!逢低大胆加仓干!

01-14 10:02

漂亮!前面让大家提醒潜伏的江苏新能直线大涨7个点,收益相当不错了,恭喜!

01-14 10:02

漂亮!前面让大家提醒潜伏的江苏新能直线大涨7个点,收益相当不错了,恭喜!

01-14 10:14

早盘指数表现不佳,但震荡后还是会向上突破,我的操作主要以短线潜伏为主,逢低低吸然后拉升就抛,一日游思路反复做差价但绝不盯着一个题材不撒手!前期主流题材在失去金融护盘的保护伞后明显分化,这里持续性不能高看,注意缩短持股时间同时提高操作成功率!

01-14 10:28

周末提醒今天可以关注的光洋股份大涨7个点冲击涨停板,恭喜有跟上节奏的朋友。

01-14 10:35

创投的粤传媒反包冲板!周末我说了次新会表现,也提醒了创投会表现,提醒了可以关注德美化工、光洋股份,今天大涨已证明我的眼光。

01-14 10:39

目前盘面创投、燃料电池强一些,次新分歧是正常的,只要新疆交建不倒,这个板块明天还有戏!不要猜顶啊,什么时候爆量不封再出!

01-14 11:09

高位股开始显露风险,风范股份直线下杀逼近跌停,新疆交建打开涨停一路下行翻绿,跌停明显增多,次新周末吹的人太多了,紫金银行接近跌停板!市场亏钱效应一旦出现,对于短线市场的走势不乐观,操作上需要谨慎了!

01-14 11:15

通产丽星回封,市场高度保住了,经得住市场考验,特别是在市场下杀的时候,代表的方向值得关注!

01-14 11:26

收评:早盘大盘高开低走,大面比比皆是,次新股人气退潮,新疆交建炸板跳水,午后重点还是看看次新谁能走出来,以及资金是否会挖掘新的方向!就了,早盘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