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为后期发力做准备!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我是一个普通的投资者,一边炒股,一边带娃,这里只是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特别声明:我不荐股收费以及代客理财分成,没有任何群,总而言之我不和任何人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请大家主动抵制骗子行为!


早评:昨天大盘调整,我认为是在上升途中的短调,今天向下补缺口后大概率回升反弹。就算今天不涨周三也要向上反弹,每次回撤都是低吸良机。现在的低位调整,只是为了夯实双底,为强势突破做准备。沪指支撑看20天线和2500点,创业板走出鸳鸯底+小型头肩顶,今天有望反弹。昨天次新果然是个坑,对于短线客来说,有时候多空转化真的就在瞬间,上一秒还是看好,下一秒就是手起刀落,非常坚决。今天操作策略,逢高减仓避险,我的操作就是要等到调整之后开仓低吸!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收藏好博客地址或加关注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1-15 10:02

早盘看上证50权重方向要强于小盘股的表现,在预期的点位上方出现合理的护盘,强势股出现补跌。弱市拉升就是减仓的机会,同样是金融带动大盘反攻,以前我给的是右侧短线交易提示,现在给的是拉升减仓提示。因为现在大盘所处的位置无法完全排除风险,盲目追进的概率亏多赚少,那就不如谨慎观望!我们也知道市场有高低切换的规律,在当下高位个股杀跌风险加大的时候,资金选择低位个股攻击完全是符合规律的。

01-15 10:08

5G低位个股如剑桥科技,纵横通信出现补涨,前面我点评分享的中通国脉直线大涨5个点。

01-15 10:13

证券保险如果能够持续拉升的话,今天市场就会走修复格局,就怕冲高回落顺便掩护出货,这样今天接盘的资金就太被动了。上证目前依然无法摆脱均线密集压力区所带来的上攻阻力,题材继续保持一日游的思路,昨天领涨的二线股跑到领跌位出货,这一点特别强调过二线股近期没有结构性行情。大盘想要持续性反攻还需要增量资金进场增援,目前的条件尚不成熟,不可盲目追进!

01-15 10:19

新疆交建应该没戏了!大家记住,现在欢乐海岸每次都先建仓(暗仓),然后拉起来拿明牌席位来顶,让人接盘。以后看到欢乐海岸席位出现在高位的时候,大家记住一起砸!而且欢乐海岸不止一个席位!

01-15 11:06

今天超级品牌走势很强劲,代表股是我直播间反复提示的超级龙头,格力电器!一般说道白马我就关注这只!题材股最近考虑到安全问题暂时不在直播提示了,等下周或者春节后有安全边际了再分享。我预计大盘大概率会在2600点以下玩到春节,还有10多个交易日就放假了,所以不要期待过多,把状态找回来最重要!!

01-15 11:20

指数果然开启指数行情了!沪指在护盘权重带动下大涨,但是涨停板数量没有明显增加!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市场就是跌不下去?在大盘下跌之际总有一股力量在护盘,逻辑是什么?

01-15 11:25

收评:上午证券、军工、上证50护盘,指数强势反弹!预计下午继续维持强势反弹的格局,好了,上午就这样先,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