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2700点轻而易举!

朋友们,晚上好!一个多月没有怎么出太阳,每天的天气都是阴天或者下雨天,导致最近流感严重,当然,也包括我,我连续打了3天吊针,我家里就出现3个,所以,在这种天气里,各位在赚钱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好了,言归正传,大盘这几天一切都在按照我的预期在进行,特别是周五大盘强势大涨30多点直逼2600点。目前距离春节还有10个交易日,大盘突破2700点那是轻而易举的事了。


我记得我在前面说过,2019年会有两次不错的行情,1-2月,这里的任务是突破2700点,然后就是3-5月,这里的任务是突破2900点,今年我预计到2900点左右就会结束这一波行情,之后大盘将会再次迎来一波大级别的调整,然后在2019年底就会结束这一波长达几年的熊市,2020年将开始一波大牛市的启动。当然,股市好不好,还得看实体行业好不好,今年的实体行业真的不好做,我身边很多做实体的老板或者他们的朋友,都说2018年比2008年差很多,以前觉得2008年的经济不好,现在看来真的是大巫见小巫。


开头我说了最近流感严重,这两天就是吃药喝酒的行情吧。吃药喝酒的行情那自然其它题材股就没戏了,尤其是高位横盘的一些龙头个股,比如东方通信、风范股份、鹏起科技、通产丽星在周五都是大跌跌停,而有可能开启新周期的个股永泰能源三板被炸,贝通信更是走出了天地板的坑人走势。这些高位个股之所以高位能横盘住甚至新高,是因为有短庄资金在运作,高位不倒短线的情绪就还可以,所以也会有资金去做永泰能源贝通信的二波。


周五这种瀑布跳水的走势,明显是部分短庄资金出逃了。毕竟他们是这个市场高位最强的资金,已经没有别的资金进来接盘了。周五指数大涨,和白马股的上涨更是吸引了大批流动性高的大资金,高位龙头显得更加没有吸引力,进而直接引发了这批高位个股的崩盘。不过高位股的集体补跌也是一件好事,代表着旧周期的彻底结束,下周可以积极关注低位新起方向的个股,从周五来看低价和次新依旧是市场青睐的方向。


就目前看,周末的消息还是比较平淡,不过有个短片宣传片《啥是佩奇》引发热议,周五A股市场也有小猪佩奇概念股引起异动,这种就看看就好了,毕竟逻辑不是严密,要么在市场还没发现前低吸入场,等大众都意识过来的时候就接盘了。这个宣传片我也看了,虽然是个电影宣传片,却引发了大多数人的情感共鸣。生活中可能却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很多事情,亲情本身才是亲情最佳的解决方案。快过年了,回家多陪陪家人,多尽尽孝心,所以,我年底发文也会比较少,操作上我只做一些优质的中线白马股,好了,今晚就到这来,各位,祝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