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股市主要赚钱机会在哪里?

朋友们,晚上好!今天是初五,是迎财神的日子,像我们做投资的人更要重视。初五是五路财神日,迎接财神进家门,祈求今年能有个好财运,能够在股市里日进斗金。不同地方习俗不同,但是美好的心意都是相通的。修身养性,行善积德,孝顺父母,好运财运自然也会相伴,心诚则灵。


过年这几天带家人出去玩得很开心,毕竟钱赚得再多,都不及家人的幸福重要。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假期也是步入尾声,差不多也是时候收收心,静下心来了。年前最后一天的行情可能很多人都已经没印象了,后天也是开市在即。明天我还有点事,今天晚上刚好有时间,上来简单复下盘。


年末最后一天想卖票的基本上卖完了,抛压自然也小,指数走得是单边上涨的一天。盘面上基本上是普涨为主,证券、创业板50带动指数上攻,题材方面5G、燃料电池、光伏都有反抽,午后近端次新蔚蓝生物涨停,证券、国产软件持续拉升收尾。


年前没啥热点可炒,机构资金主导的光伏概念个股走出了不错的波段趋势行情,短线资金也挖掘了相关个股炒作,云意电气、拓日新能等多只个股首板。不过这些个股都是套利为主,不建议接力。龙头银星能源三板也已经加速,四板如果充分换手也还可考虑博弈一下。


下周一交易方向,个人推测是低开(平开)高走的可能性更大,成交量则会放大。短线交易会延续年末的情绪修复进一步向好,在没有出新热点的情况下,交易机会依旧在爆雷概念、光伏、5G以及次新等为主,多多关注低位首板以及一进二的交易机会。至于大的交易机会上,我认为今年可能会出现在以下几个方向。


首先是5G,这个是我们国家率先走在世界前列并且有能力实现商业化的领域,2018年年末的5G行情已经提前预演,期间没当市场没东西可炒的时候5G都会异动。我觉得未来5G方面还会有反复性的交易机会,也有可能出现类似东方通信这样的趋势牛股。


其次是跌到极致的垃圾股,尤其是爆完雷利空出尽的,但是自身基本面和成长性还可以的公司,未来好好经营股价还是会有向上修复的空间。就像一个掌握核心技术的企业,不能因为看走眼买了垃圾资产导致当年业绩大幅下降,而去否定它未来的经营能力和业绩水平是吧。所以这些爆雷股里面也会跌出黄金。


还有就是交易氛围的改善。如果行--政干预进一步放开,可以看看有没有类似德新交运、东方通信这样庄游结合的个股出现。这种股高流动性,反核按钮,更适合大资金作战。最后,希望大家调节好心情,以最佳的状态赢下新年的开门红!祝各位朋友在猪年财源广进,财运亨通!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