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气势如虹!继续大胆干!

大家晚上好!大家称呼我彪哥就行,之前我是一家私募公司合伙人,2018年从私募出来了,回归家庭,一边炒股,一边带娃。尽管市场苍白寂寥,行情愁云惨淡,期间我经历过太多的风风雨雨,但是每次跌倒都会爬起,终会迎来盛开的花。终点是起点,起点无终点。人性永不变,金钱永不眠。市场一直在变,不变的是对正确方向的追逐和努力。无论在哪种市场中,我们唯一能坚持的,就是追随资金逐利的本质,理解有多深 ,市场就奖励你有多深。高手熊市赚钱,牛市赚大钱。


今天是猪年的第一个交易日,股市迎来了开门红,三大指数都放量上涨,市场呈现普涨态势,共走出了86家自然涨停,9只连板股,赚钱效应爆棚。今天大家应该是心情比较舒畅的,久违的普涨+大涨,那就不啰嗦了,直接讲一下市场的几个核心股,明天看有没有比较高的溢价。


新能源的银星能源超预期秒板刺激了光伏的后排连板,开盘秒板的快速换手,对市场情绪的提振有着不小的贡献。很多人说这票类似风范股份,但我认为这里的一致性更强一些,客观来说,明天4进5不能过于看好,早早的没有分歧不是好事。我看很多人都吹捧这股要成妖,可是在我接触的这么多妖股下来,大妖往往不是这么走的,多看看东方通信、贵州燃气的走法就知道了,即便是它梯队完整,但这只能说明接力情绪好转,是上升期的体现,未必是大牛,大牛一定是另有其股。


次新的蔚蓝生物竞价3000多万,开盘快速承接后缩量上板,主要还是得益于行情大好,不然平时以这个走法是有炸板可能的,明天的话应该要走加速了。还有一个就是我昨晚文章点评的明阳智能,沾边新能源,这个也是有中军的味道了,新能源梯队如果能维持的话,可以继续留意下。次新做高度还是要勇气的,毕竟这里失败的成本太高,还是多关注有短庄进驻的品种,留意下会不会走出之前贝通信那种比较妖的分时。


5G的贝通信虽然先于东方通信涨停,但是论人气和号召力毋庸置疑还是东方通信更胜一筹,不过今天尚且看不出什么,姑且看作是形态上退3反1的反抽,会不会走出贵燃那样的二波,也是有可能的,暂时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明天不能连板的话,记得也要及时兑现,毕竟像万兴科技、恒立实业这种一个板的冲高也是有可能。另外叠加5G的初灵信息今天在氛围里被打造成了板块高标,他是商誉把坏变好的股票,具有稀缺性,明天或许还有连板机会。


指数第一次突破半年线,这个意义还是有的,起码上涨趋势是走出来了。李大霄直接高呼宣布A股进入牛市,李大嘴的话还是当玩笑看看就好了,不过开年这根大阳线确实提振人心,盘面超预期的强势,表明资金做多意愿的强烈,至少眼下会有一段不错的春季行情。明天我猜想是板块分化后的局部行情,但短期机构做多的思路不会变,指数小幅调整后继续看涨,所以今天踏空的也不必慌,行情会有持续性的。


明天交易方向,指数方面连续两天大阳线,打出了大环境的安全垫。从短线氛围看,今天86家自然涨停,炸板才14家,赚钱效应爆棚,可以看作新周期的开启。接下来交易思路上轻指数,重个股,尤其是多多关注创业板的小票,对标上证指数有一定的补涨空间。短线上则可以依旧关注低位的首板以及有没有超预期的一进二个股,今天涨停个股很多,明天接力资金的选择也很多,可能很多个股冲高回落就没有了,关注在分化中还能继续走强的个股,跟随市场的选择!


好了,今晚就说这些,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