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宏彪】火力全开,剑指5000点!

各位,晚上好!行情如火如荼,尤其是总龙头东方通信,底部起来涨幅超过600%,震惊了所有人!我一直在思考,这是不是牛市来临的前兆?确认过了眼神,这波牛市确信无疑了,剑指5000点!在2013-2015年的牛市当中,首先就是创业板拉开了上涨的序幕!中青宝从2013年4月开始,用了仅仅5个月时间,涨幅超过800%!在中青宝打开了做多的激情之后,大牛市从2014年轰轰烈烈开始了!眼下东方通信已经涨幅超过600%,向上的空间我们不得而知!但2013-2015年,中青宝之后,走出了诸如掌趣科技这样的大牛股,累计涨幅也接近600%!而下一只东方通信,极有可能出现于有实质性利好的5G板块中,5G板块今年肯定要出几个百元股。


牛市来了,那么距离千股涨停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都准备好子弹,看准了就用尽全力!在刚过去的一年我就说过,时间没有白浪费的,只要行情来临,你们就是关注我直播第一批受益的人群。就在上周,我也已经把手里的所有封存的账户全部拎出来,向市场进攻了。而今天大盘如期突破2800点,在疯狂过后,我周末要冷静的想想了,你们可以疯,但我不能疯,因为我要以最清醒的头脑选牛股给你们!


本周来,特别我能在昨天的跳水中不慌乱,还叫你们逢低买入,不知有多少大V说大盘要调整了,只有我一直反复提醒大家:放心持股,2800点即将突破!珍惜回调带来的低吸机会!不要担心,任何回调都是低吸的良机!回调就是机会!还是干!记住!这波行情会超预期!风云再起,还有一轮更大的井喷等等明确性提醒机会的文章。近期以来,你们不要看我文章的内容,只看文章题目就可以稳稳地操作,哈哈,真的每一次犹豫都是错过绝佳的涨停机会!当然,下周还有的,放心吧,每个人都能上车,我们一起疯狂!今天真的值得庆祝,周末大家都好好喝酒去吧,哈哈哈,下周,我继续让你们爽!!!


好了,今晚就说这些,我也不太啰嗦了!继续努力,发掘好票分享给大家,大家周末愉快噢!更多分析关注“徐宏彪”,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就关注我,很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看帖后点赞和回帖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和转发及回帖,以示鼓励!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