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宏彪】行情坎坷,但会不断前行!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温馨提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早上指数反复震荡,昨天尾盘的强势表现未能延续,白马股熄火,中国软件为首的科技股开始反弹,但是临近午盘指数和前期强势股都有所走弱,盘面不确定性很大,目前想要赚钱只能踏准白马和题材之间的节奏,但是很难!现在的市场基本是晃晃悠悠折磨人,但是一会不注意又上去了,比较考验人的耐心、毅力、认识的深度。下午展望:节奏先别太快,持有前期强势股的等拉升到前高附近的机会,喜欢做轮涨热点的,也要控制仓位。行情会坎坷,边走边震荡,但是会不断前行。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关注我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如果你觉得我的直播感觉不错,就在留言板留个666给我鼓励,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我会越做越好,用心选牛股给大家。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3-19 13:05

咱的中线股3706第一目标是突破30元,突破之后看35元压力!盘中任何调整就是加仓的机会!

03-19 13:10

3706如果是按照我第一次提醒操作的成本大概在26.6元附近,而我是后面才介入的,成本现在是28.58元。

03-19 13:14

3706直线拉起来了,经常来这一出,我刚刚还挂28.40元加仓的。

03-19 13:17

现在盘面分化极其严重的状态!题材股有所活跃,但是整体看表现不强,局部行情,选择板块很重要!!

03-19 13:19

看来3706我在28.40元挂的单成交不了了,这次起来再下去就难了!

03-19 13:22

从午后指数每次的反弹走势看,以往几乎都是科技题材发力,指数就会起来,权重发力指数岁也会反弹,但拉不动人气,而且下跌更快!目前的热点走势看起来更像是反过来,低位权重发力,科技股才会起来;这就是资金对热点已经发生改变的细节信号!

03-19 13:33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异动,美锦能源涨停,这只票我一直在关注,就是没有下手,有点可惜!

03-19 13:45

今天大盘盘中反弹的高点一轮比一轮低,随着资金情绪的不断消耗,指数大概率会回踩5/10天线的平台支撑。因此短期不要轻易去追盘中热点,等市场回踩后再度低吸也不迟!

03-19 13:45

今天大盘盘中反弹的高点一轮比一轮低,随着资金情绪的不断消耗,指数大概率会回踩5/10天线的平台支撑。因此短期不要轻易去追盘中热点,等市场回踩后再度低吸也不迟!

03-19 14:03

大盘调整,咱们的中线股却直线爆发4个点,下午我也一直有暗示加仓的,兄弟们爽吧!此处是不是要来一点掌声呢?

03-19 14:11

今天的市场其实分化严重!在这种震荡市,只适合潜伏,追跟风的,容易被套!

03-19 14:23

好股要经得起洗!世间最悲催的事莫过于在最艰难的时候,坚持住,熬住了,却错过了后面的上涨!!!

03-19 14:30

金融权重分时跳水一波带动指数下探,高位个股跟随出现跳水,有恐慌盘。在大盘分时跳水,个股分时逆市拉升的都是好股!大盘在这个位置,分时有回落没什么好恐慌的,这里洗掉不坚定的筹码的市场才能走的更远!!

03-19 14:45

今天大盘拉锯震荡,热点持续性差,因此软件、芯片等科技股不拉记得先抛!!

03-19 15:00

收评:大盘全天拉锯震荡,没有什么新意,对于这种拉锯行情投资者最好是平常心对待,这里不要随意追高,更不能随意割肉,特别是已经出现止跌信号的强势股,一定要多观察!今天我的操作,开的短线新仓盾安环境有点失败!明天如果不冲高见好就收!中线股今天加了两次仓,目前属于重仓了,期待明天继续爆发,好了,收工,感谢大家的支持,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