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宏彪】牛回头,下一只牛股出击!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温馨提示:我每天的博客文章只是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因此我在投资笔记里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点评的个股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交流学习,不构成操盘建议,据此入市,需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午评:上午指数跌的比较多,主要是金融股砸盘的影响,但盘面个股情绪是好于预期的,昨天跳水的大面股多数都迎来了修复,承接什么的都很好,指数下午应该不会继续跌了,个股也没风险了,下午继续看好一带一路、雄安等热门题材的机会。看好雄安,主要是二周年这个敏感的时间点,有关曹妃甸自贸区的吹风也越来越多,周末出消息的可能性很大。冀东装备,这个是曹妃甸自贸区+雄安+老妖,下午如果能涨停,雄安肯定要爆炸了,持续性可能超预期,就看资金会不会来点火。总体来说,我觉得行情来到现在也不易,偶尔调整一下并不是坏事,后面想要大涨,来一波健康的调整很正常。我一直觉得好事多磨,好股也需要多磨,是牛股都要在底部走一段横盘震荡的走势,所以要多一些耐心。今天牛回头再现!下一只牛股低吸的好机会已来临,预计今年会出现翻倍行情!该股主力建仓明显,他就是三孚股份三孚股份第一目标是25元,预计在5月1日前完成,第二目标是30元预计在国庆前完成,翻倍就在年底完成。


中国有十三亿多人,我们有缘能在这里相遇,真的很开心!想下次轻松找到我吗?记得关注我哦,这样方便下次收看。如果你觉得我的直播感觉不错,就在留言板留个666给我鼓励,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我会越做越好,用心选牛股给大家。点赞富三代,评论美一生!

03-22 13:06

午后开盘果然有资金来点火冀东装备了,只要他涨停,雄安这边肯定要疯狂了,持续性可能超预期!!

03-22 13:10

目前雄安板块有6只涨停的,但操作上不要追高,逢盘中调整参与。

03-22 13:13

分时大盘开始拉升,但是这里不放量突破新高3129点,后面即使突破还会再下来,所以,只有放量突破才好!

03-22 13:25

指数如期发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03-22 13:34

之前分享的另外两只中线票,天地科技、阳煤化工一直相对于大盘还是比较稳定的。

03-22 13:42

中线票都是经过我长时间的研究才分享出来的,中线票随时都有机会上车,因为在底部企稳,只要风口出现,就是一飞冲天!做底部启动的股票也是安全的,因为不管大盘调整多少,也调整不了多少!做短线票不是一般投资者可以去完成的,因为买卖点非常重要!在A股市场,只要股票调整在底部了,你买在底部,启动就是翻倍!

03-22 14:04

买在底部的股票一定要守得住!你可以去看看我去年分享的金牌厨柜、四川双马、京东方A、深天马A,是不是收益超过50%,买好了底部的股票,就不要在意大盘每一天的波动,没有达到目标就不出!底部票操作策略,开始买1仓或者2仓,后面只要低于你之前买入的价位就果断加仓,直到加到8仓为止!

03-22 14:34

本周指数一直在试探3129点的压力,试探了一周,也没突破新高,反而量能越来越萎缩!因此对于这样的缩量新高,大家千万不要在指数反弹时去加仓,更多考虑减仓为主,市场回落至3055点附近才可以考虑加仓!

03-22 14:34

本周指数一直在试探3129点的压力,试探了一周,也没突破新高,反而量能越来越萎缩!因此对于这样的缩量新高,大家千万不要在指数反弹时去加仓,更多考虑减仓为主,市场回落至3055点附近才可以考虑加仓!

03-22 14:57

收评: 今天大盘如期深V,只要周末无利空,下周一将直接高开创新高,下周目标是3200点,关键是要放量突破!好了,收工,今天短线我再收一个涨停板!感谢大家的支持,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